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龍山寺|淑文藻井導氣助貴人運,新營太子宮太子爺送財~
2020/10/22 15:26:20瀏覽1208|回應0|推薦65

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註記會到鹿港龍山寺藻井來處理,都是一年流年卦或現況卦中—(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提早趨吉避兇),改變人生劇本。

觀清功法:藻井導氣/深深老師      員:葉克絲   (有錄音)

 (太子爺現身) (國語發音)

新營太子宮太子爺到,參見觀音佛祖。

這一次的貴人運,由我相助,就妳在觀清居之付出,借老師之手,呈上金元寶一錠,植入妳之丹田,這錠金元寶可維持三至四年之久,這三至四年之間,妳的貴人源源不斷,需靠妳自己的智慧,他們亦會為妳帶財,帶財之後,記得需佈施,金錢亦不斷。

 

金元寶已植入,我尚有要事,先行離開。

(葉克絲)

另外,妳的丹田有些許污濁,老師之清靜之氣,已進入妳之丹田;濁氣已排。

備註:(以下文章及圖片引用自新營太子宮粉絲團)

新營太子宮太子爺,於歲次庚子年農曆九月初九,恭祝中壇元帥太子爺公聖誕千秋

 

「中壇元帥」俗姓李,名哪吒,其稱謂除了有中壇元帥、太子元帥、哪吒元帥、太子爺、三太子爺、哪吒三太子以外,或因其裝備特殊,有輪有圈,致又有李羅車、羅車公、大羅仙、羅車太子、金康元帥、金環元帥諸稱。

在《封神演義》中,哪吒是陳塘關總兵李靖之第三子,為靈珠子化身,拜師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

三太子的造型為:右手持火尖槍,左手握乾坤圈,身披混天綾,腳踏風火輪。因此太子爺公除了是小朋友👶🏻的守護神外也是運輸業的守護神。

三太子形象:

五營主帥,驍勇善戰,擔任部隊先鋒,而私底下天真浪漫、童心未泯、樂於親近。

 新營太子宮有句諺語:「大太子識地理,二太子識藥理,三太子斬妖除魔」,意指金吒大太子擅長處理風水及住宅問題;木吒二太子,專精治病及開藥方等醫學病理;而哪吒三太子,則是以斬除妖魔見長。

 

延伸閱讀:

前世今生|還原累世絲旅之路及新營太子宮太子爺送財~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189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