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彩虹魚澤山咸高級氣—「補財氣」及「推丹田」
2020/05/01 11:38:26瀏覽1531|回應1|推薦55

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觀清功法:「補財氣」及「推丹田」—深深老師 / 觀察員:葉克絲

前一段涉及個人隱私,就不PO出來了;我跟妳說,那個文財神,妳這次的財氣,祂會幫助妳。

祂說祂有一件寶衣在這裡,如果妳可以請的回去,又開店的話,可以請到店裡做鎮店之寶,祂會幫助妳,財源廣進,但是請領這件衣服的時候,祂說有二個要件,就是如果老師跟神尊讓妳翻到相棋的話,祂就可以相助妳,前提就是要妳有開店喔。(目前為傌兵紅茶企業)

另外,還有二顆大顆的金元寶,金元寶一錠是給妳的,一錠是給陳老闆的,在你們接丹的那一天會植入丹田;但是,不是給你們的,是給你們的寶寶的,你們二個的丹和金元寶都是給寶寶的。

還有,文財神要我跟妳說,金元寶是有期限的,為期一年十二個月,總共是二年,這二年妳沒有生個寶寶出來的話,祂的金元寶就會收走了,所以妳真的想要生寶寶的話,就要保握時間。

彩虹魚灌完財氣推丹田,把丹田濁氣推出來,以利109.02.03接丹。(待文章分享)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延伸閱讀: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台中南屯|滬舍餘味餐館,會爆漿的美味鮮肉生煎美食~
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3228447

 回應文章

寶貝瑩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9:48
寶貝瑩也要補補財氣.....賺COCO,買奶粉和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