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屯|滬舍餘味餐館,會爆漿的美味鮮肉生煎美食~
2020/04/22 09:24:06瀏覽1993|回應0|推薦49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從小吃著點心大師傅外公所做的上海點心長大,後來在上海從事中醫師的張駿研發並來台發展,總念念不忘外公所做的美好的滋味,他很想將外公帶給他的幸福,帶給更多的人,因此每日工作完畢後,常挑燈研究生煎的作法,辛苦研發了三年多、在試驗了數以千次後,他終於將"生煎"做出和外公一模一樣的味道,他想將這份幸福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到滬舍餘味餐館做客,都能齒頰留香、餘味猶存。 

店內環境古樸典雅,在疫情期間,仍日日做好消毒防範,我和深深老師抵達店門口時,當有幾位剛用餐完畢,離開了,所以餐館的人相對減少了;也在我們快用餐完畢時,有新的客人入座了,翻桌率很高。

點好餐,要先結帳喔;再自己調配喜愛的醬料。

我的特調,醬油、白醋多一點和辣椒。

點了幾樣餐點,鮮肉生煎包(小)$90

堅持嚴選新鮮優質的好食材,採用每日現宰、100公斤左右的溫體豬身上最精華的6台斤後腿肉,肉質軟嫰,打到糊狀,讓鮮肉口感滑順,非常美味,啜一小口,吸取肉汁時,要小心,以免燙口,我被燙了一下,好燒喔~~~我也喜歡煎的脆香的麵皮底部,特愛吃生煎包的皮。

麻豆深深老師,夾了點嫩薑絲搭配食用,可以提鮮。

鮮蝦蒸餃 $170

蒸餃一樣趁熱食用,一口咬下的肉餡,每一顆蒸餃都嚐得到整尾鮮蝦。

咖哩牛肉湯 $160

清甜的湯頭及鮮嫩牛肉及白紅蘿蔔熬煮出來的咖哩牛肉湯,真的很鮮甜美味,趁熱喝很棒喔。

滬舍餘味餐館專賣道地上海點心,包含:生煎、小籠包、鮮蝦蒸餃、糯米燒賣、油豆腐細粉鴨血湯…等等,已有十二家媒體採訪報導,食材皆是精挑細選,新鮮美味,要讓每一位到訪都賓客,都能齒頰留香、餘味猶存。

滬舍餘味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

營業:11:00-20:30

電話:04-2258611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nghaitop1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湯馥火鍋-豪華海霸王套餐,海鮮肉品通通有,高CP值~

台中西屯|立冬節氣補冬,長疆羊肉爐暖心暖胃~

 

google.com, pub-551802061832171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26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