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為模媽灌氣,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
2019/12/04 15:08:50瀏覽1700|回應0|推薦47

歡迎加入《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108.03.02深深老師傳授我和蔡老大雷天大壯功法,等於是給我們二個可以為人灌氣雷天大壯的執照了;雷天大壯屬於觀清功法第一類:灌氣;相棋卦象:俥仕

灌氣部位為艮其趾,並有限制字數及呼吸節奏,是打任督七天的濃縮版。

所以回到台北,當然要幫模媽灌氣,灌完,再開個卦確認看看—母親灌雷天大壯後狀況。

 

 108.11.23()天赦日,深深老師在鹿港龍山寺傳了一顆可為人灌氣之大金丹給我, 有觀察員和自己也能觀,所以是同步驗證。(這個改日再寫文章分享)

1126在想,既然有顆特別的金丹,我的雷天大壯一直停留在第四天,那個氣一直上不去,模媽一樣是我的練功的對象,而且她氣感超級無敵好,就來試試是否可衝過;結論,非常好,氣衝上去了,而且不會很費力,只是在最後一天的30秒,吸了二口氣,不然要喊救人啦。

灌完後,模媽說,今天全身都被氣包滿了,溫熱且舒服;事實證明,我是接了大丹,而且還是流金色。

我這個人是很有實驗精神的,1203捲土重來,再來灌艮其趾雷天大壯part2,加碼前三三輕掃描, 後三三補氣,而且模媽都說灌愈大力愈好,雷天大壯走到第三天,她就開始跟周公下棋去了。

 

相關紀錄,有空再分享囉。

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十一(無形功法_手掌太極基本功影片)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一堂-「腹式呼吸」~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二堂-「丹田的運轉」~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動者靜之基」及「人體導氣」,都是導氣的一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115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