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喬安行者灌氣練功,見神佛高級光 part4
2019/10/31 12:50:22瀏覽1300|回應0|推薦41

文/喬安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延平南路米蘭咖啡夜間營業時間縮短,1022這天我們把平常見面時間18:40提前到18:15,這個時間剛好餐廳裡很多南門國中的小朋友們在用餐,所以老闆備餐的速度比較慢,我們決定改變平常先用餐再灌氣的流程,今天就先灌氣吧!

預定手機鬧鐘為30分鐘,我先幫葉克絲進行灌氣,在一遍一遍的經文循環中,我又看見了我認知中的紫光,紫光在一開始出現時都是由一個集中的小點開始出現,這一次紫色的光出現了不同的形狀,像飄渺的雲霧,最後是由大變小的光圈。

上次灌氣看見紫光時,葉克絲告訴我因為神佛來了 ,所以才可以看見紫光,當下我心裡想著神佛又來了嗎?那不能停哦,我要灌到看不見紫光為止,灌氣結束看手機過了28分鐘。

葉克絲灌氣時,有時候會有畫面出現,沒有畫面時,也能相應對方的身體狀況,她會看狀況,有時會說,有時不會說,因為說出來,沒有心裡準備的受氣者可能會害怕無形界的事物,葉克絲有時候不一定會說;這天葉克絲和我說了畫面:

葉:我看到萬和宮,是媽祖廟
:是要叫我去拜媽祖嗎?

葉:我還看到一個有階梯的木門,在階梯上躺了一個穿黑衣服長頭髮的女生,應該是無形。

葉:有印象嗎?妳有沒有去過哪裡?

安:什麼樣的木門(有階梯又是木門,我心裡能想到的只有廟門???)

葉:就一般人家家裡房間出入的那種木門。

安:(想了想..)沒有。

葉:接著我看到城隍廟,然後那個無形女生就不見了,最後畫面現金光。

克絲詢問了深深老師後:

葉:這是神尊來跟我打招呼,是要我有空去參拜,因為這二個地方我有去過,妳沒有去過;至於無形女生,就不知道是誰的了。


延伸閱讀:

觀清氣功|喬安灌氣練功,見神佛高級光 part4

觀清氣功|貴賓預約灌氣—(明) part1
觀清氣功|佛祖媽媽讓喬安為父親靈療 part3

觀清氣功|葉克絲和喬安相約灌氣練功 part2

觀清氣功|為安小姐灌氣,看到累世因果畫面~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安小姐)

參拜|台中市萬和宮&「聖二媽」回西屯省親,鑽轎底、鑽轎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048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