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陳先生開八卦
2019/09/18 12:09:54瀏覽1506|回應0|推薦26

文。圖/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這位陳先生,1080824下午我問他,為何想開「一生流年卦」及「打任督」,他説他看了「葉克絲」的部落格半年,二週前來預約開了事業、身體卦看看。

這位陳先生第一次來預約開卦就表明有強烈的意願,欲學習觀清居相棋卦及打任0824是他的生日,打任督前先開八卦,習修觀清功法的第一堂課,重點就是在「開八卦」。

在觀清功法中,所謂「開八卦」就是以太極點為主,灌注大量「益氣」,並強制逼出「穢氣」,讓八卦恢復較順暢的運轉,以利於未來的練功。

 

以觀清居法器,渾元珠,八卦啟動口訣,很快的八卦打開了,但在最後時,八卦有東西要推出來,所以我也共振到了,乾嘔了好幾次

 

四年前我因為象棋占卜密技一書個人看完書中沈老師的推薦序深覺要學獨門的功夫就要找祖師爺努力在網海裡去找書中介紹的象棋卦沈老師,找了二個月(因為雅虎部落格熄燈了),正要放棄時,突然靈機一動,沈老師既然是這位的老師應該會在這人臉書的好友名單裡果然我從一千多人的名單裡每一個都去點老師果然在裡面終於被我找到了,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師在臉書的名稱裡不是沈以將」,而是觀清居」;事實證明我的靈機一動是對的。

 

恭喜陳先生!找到對的老師很重要啊!也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走了一圈回到對的老師身邊,我會持續在UDN分享我在台中觀清居習修的生活點滴。

接下來要做準備,打開任督二脈【觀清居傳棋】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可以當行者為人灌氣也可以保有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功法簡介八 開(八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丁酉年元月關聖帝君聖壽祝壽&小批夫妻開八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宜蘭三清宮例行參拜&又甄開八卦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947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