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執照|行者培育,余美人鹿港龍山寺領藥師令~
2018/10/24 17:47:08瀏覽1085|回應0|推薦18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107.08.27到三清宮參拜後,我和小寶又到台中了,呵!在車上時,才知道余美人828這天要領藥師令,咦!這我有興趣了,身為觀察員就是要多看,愈看愈有趣,沒畫面時會看到睡著。

 

隔天,余美人準備了五果來到了鹿港龍山寺藥師佛殿前,還準備了佛祖媽媽指示的二對蓮花參拜。

 

 

咦!我一發現藻井沒人,跟深深老師說我要導氣,老師說沒在表單的,要請示佛祖;所以深深老師幫我擲聖笅,嘿嘿嘿,所以我先在藻井導氣囉,這部份改天再分享。 

 

導完氣後,我們來到藥師佛殿前,深深老師稟告藥師佛後,便由老師以左手持金剛杵,右手灌氣的方式牽著余美人的左手,右手以佛指置放腰際方式領令,整個過程大約五分鐘。

  

 

 

 

 

 

觀察員看到的畫面是:令旗出來時是插在高高的城牆上,黃色鑲金邊,直挺挺的飄揚著,隨即現金光,令旗植入體內;領了藥師令在為人灌氣時,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以念力來驅動,讓自己得到立即的保護或支援。 

 

余美人領好藥師令,要過二對蓮花,把身體裡累世的另一批濁氣渡走,有四百多位。

 

  

蓮花過完有夠慘烈的,花瓣都掉了,可見蓮花的能量有多強,通通收進去了。

 

  

 

 返程回到觀清居,余美人馬上幫深深老師導氣,行者該有的氣勢不落人後。

 

  

 

當觀察員一段時間的我,我發現捨不得付費和付出的人,神佛都知道,神天自有大乘除。

 

觀清居傳棋一書,P96.墨功之謝恩.......深深老師說:「他只是一位做工的人,真正幫助我們的是神佛!」不要只顧著謝他,他沒那麼大的能耐,神佛慈悲的力量,才是我們要恆常感恩的~~

 

也說,每個人的累世成就都不一樣,雖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然而,累世所修持的成就,一樣會讓我們帶到這輩子來。所以,如果有這樣特異的經驗或心得,都要感謝自己在累世中修煉,而且,今生更當珍惜再次踏上這一條修行之路的機緣。願共勉之~~~

 

延伸閱讀: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余美人請求領令卦~~~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寶領令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觀清氣功|英雄出少年,恭喜兩位90年次的姑娘打任督滿周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853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