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執照|行者培育,小寶鹿港龍山寺領藥師令~
2018/09/19 17:41:09瀏覽1192|回應0|推薦27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107.07.30(南鯤鯓池府王爺聖誕)是小寶領藥師令,而我領第三支地藏令的日子,所以小寶的觀察員就是我;嘿嘿,第一次深深老師在藻井幫她導氣,老師要我當觀察員,五分鐘內沒看到畫面,就去旁邊練功,正準備去練功時,佛祖媽媽讓我看到二幕因果畫面,老師說之後看到的畫面,會像播電影一樣。

107.07.29這天,由深深老師帶領小寶唸了一部藥師經了,也是讓行者對領令的重視度。

觀清居神尊都會知道我們的行程,會將行告知老師要準備什麼,像小寶領令前就要在鹿港龍山寺佛祖大爐前先過蓮花,把身體的濁氣,過蓮花抽離。

化好蓮花,便前往藥師殿,

準備了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好吃果仁餅乾參拜。

深深老師稟告藥師佛後,便由老師以左手持金剛杵,右手灌氣的方式牽著小寶左手,右手以佛指置放腰際方式領令,整個過程大約五分鐘。

觀察員看到的畫面是:左邊珍珠白龍咬出一支白金金邊鑲龍形的令旗出來,隨即捲起,直挺挺的插入白雲中間,白雲中間化開了一個畫面,畫面是醫生救人的場景,令旗再度捲起,收起畫面,右邊金龍現金光,令旗植入體內。

領了藥師令在為人灌氣時,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以念力來驅動,讓自己得到立即的保護或支援。

觀清居傳棋一書,P96.墨功之謝恩.......深深老師說:「他只是一位做工的人,真正幫助我們的是神佛!」不要只顧著謝他,他沒那麼大的能耐,神佛慈悲的力量,才是我們要恆常感恩的~~~

也說,每個人的累世成就都不一樣,雖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然而,累世所修持的成就,一樣會讓我們帶到這輩子來。所以,如果有這樣特異的經驗或心得,都要感謝自己在累世中修煉,而且,今生更當珍惜再次踏上這一條修行之路的機緣。願共勉之~~~

延伸閱讀: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寶領令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觀清氣功|英雄出少年,恭喜兩位90年次的姑娘打任督滿周年!

觀清功法丨與小寶行者,聯手處理靈界干擾~~~

觀清氣功|優質新血注入,小寶行者灌氣小紀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623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