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葉克絲第三支地藏令卦~~
2018/09/12 12:22:31瀏覽1114|回應0|推薦11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來到觀清居習修的日子裡,時間過得很快,已滿二年又四個月了,令旗是行者最基礎的無形法器,我在105926日領到第一支地藏令,這種無形的法器是直接植入體內,讓行者不論在什麼狀況下,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以念力來驅動,讓自己得到立即的保護或支援。 

猶記得我的第二支地藏令是在106.08.06這天領到的,我也不清楚為何自己跟神佛的連結這麼強,我是一位不愛唸經,不愛走廟的人,唸經就想睡覺,到現在有時還是一樣,不過我不會刻意一定要唸,想唸就唸,不想唸就不要唸,我從不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但是只要我想學,想做,我就會不顧一切達成我想要的境界及願望。我也是一位說話算話之人,說出去就要做到,不然就不要說,也不要隨便答應。 

但是這樣一路走來,領第二支地藏令時,地藏王菩薩又要我在生日前領第三支地藏令;那時身上有二支地藏令,在台北幫勛灌氣時,會遭到無形眾生攻擊,地藏令也能驅動進他人身體裡插旗保護,將其淺層之業力先行渡化。

以往未到觀清居時,常會有神佛於夢境中,教導功夫,但是夢境中很清楚,醒來忘光光。20160205日夢到黑暗中有亮光,看到萬頭鑽動,萬頭上浮出一塊地藏王菩薩金牌,那時候也不明白是何意思。

 

從今年七月開始,打通任督習修也想為人灌氣時,可跟老師說明想開領令卦,問神佛是否指引,馬」在觀清居相卦裡代表「令」有地藏令和藥師令之分今年也要開始唸經文,深深老師會帶著大家唸一部所屬之經文,而我領的是第三支地藏令,並要開始準備唸一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的是,真的有地獄,我在觀清居當觀察員,已經下去地獄好多回了,剛開始很膽小都是濟公老師帶我去,膽子練大了,神佛有時候會叫我自己去;啦啦啦,地獄裡真的很恐佈。


延伸閱讀: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寶領令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批領令卦~~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Joyce鹿港龍山寺領令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小批宜蘭三清宮領令

能量|鹿港龍山寺後殿廣場布施,地藏王菩薩要我入殿領令~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艾莉絲鹿港龍山寺領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567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