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千年老妖求渡記 part1
2018/08/09 11:31:08瀏覽3137|回應0|推薦42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107.07.08  在台中習修期間,住的大樓 凌晨04:25

睡夢中被子滑掉了,因為吹冷氣,我就想把被子往上拉;咦!動不了,杯具了,有一股像被鬼壓床的力量,這是第二次被壓;我不動聲色,偵測到在我的左方床緣那裡,我右側睡,使勁的轉了個身,雙腳用力往左下方用力踹,踹好久,終於把被子拉上來了。 

起身,拿佛祖符令,閉上眼睛,準備看是哪個豬八戒跑進來了,要把他收在符令裡的說;才閉眼,丫娘喂也太多人在我的門外了(都是鬼),還有個自稱他是千年老妖精在我房間裡面,來跟我求助。

引用網路劉松仁的照片,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傳神了。

葉:誰讓你進來的。

妖:是關聖帝君。

葉:OS!我的蓋天尺,怎麼沒善盡保護我咧。 

-------------------

看看時間,那個迷世足賽的深深老師,竟然還掛在臉書上,我趕緊問了深深老師,怎麼辦。 

葉:嗚..........

師:怎麼了?

葉:有個千年老妖精,剛才拉我的被子,嚇死我了,他說他拜託關聖帝君讓他進來。

師:妳跟他說,妳只是借住,大家互不侵犯~~~

葉:他希望我把他渡走,包括780位無形眾生,是這棟大樓來來去去走的人,希望在普渡前,我跟他說我要開卦看,我有問老妖幹麻找我,他說他住這裡很久了,都沒有傷害人,希望我幫助他離開。

師:跟他說,老師會研究,會有善意的~~~

葉:好。

葉:我說了,他說他會回去靜待佳音,我還要他不要再來拉我被子,真的是把我嚇死,我還跟關聖帝君說祂沒有善盡保護我的責任,還讓老妖進來,我覺得關聖帝君已經沒在蓋天尺裡了,我一定要開卦看蓋天尺的狀況。(待續)

延伸閱讀:

靈界|千年老妖求渡記 part1

觀清居相棋占卜|千年老妖之事?台中蓋介尺如何?

靈界|葉克絲借住台中某大樓之(修行者—具佛性的魔) 求渡 part2

相棋占卜問事|葉克絲之夢境七小福

相棋占卜問事|台中觀清居深深老師 以卦論卦,還我真相大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401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