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真行者|受者髖關節開刀,輔以觀清氣,提供正面能量的灌溉!
2018/06/13 16:56:14瀏覽1303|回應0|推薦22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想要學功夫,一定要找對老師,好的老師教會學生如何釣魚,上回的威應壇師兄要我找一個好老師,皇天不負苦心人,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好老師了,我已在觀清居習修滿二年了。

來自印尼華僑定居武漢回台灣探望親友,經好友介紹,該妻子的髖關節自從開刀後,除了沒有好好復健及吃藥,以致於走路一拐一拐的,第一天只為她艮其趾灌氣20分,她竟然有感受到氣感,氣通過她的髖關節處,似要打通,當下有些痛楚還會麻刺,但之後便覺得很舒服,而且一直問我要灌多久,她才會好。呵..................(要注意的重點,請接受正統的醫療措施,再輔以觀清氣,萬勿拖延病情,也使雙方兩造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共同為健康奮鬥,並且要多吃具有膠質的食物)

昨天我便相應這對夫妻的症狀,我的腳痛到不行,也酸到不行,還好我有濟公老師的噴噴可以即時舒緩痛楚和腳的出疹。今晚我跟他們說了相應的症狀,他們說有時還會痛到要打玻尿酸和止痛藥。

今晚約九點到府服務,服務有限地區,今天加碼前三三及後三三,還有牽引,灌氣50分。

灌艮其趾時我在想,怎麼這麼順都沒人來攻擊我,一整個順暢到了極點,其實我發現他們根本不敢出來迎戰,當然我的氣變強了,連我自己都有感覺,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等到前三三時,無形便出來攻擊了,灌到全身起雞皮,當下我便驅動地藏令,直接對談,是否願意接受渡化,還好一口答應了,這是比較潛層的,後三三也順多了,牽引好像也還好,周三及周四持續灌氣,也會持續行者灌氣的相關紀錄分享。

為人灌氣後,我還會再問深深老師自己相應到狀況,深深老師會適時給我好的灌氣提點,這回深深老師跟我說,周三灌氣改從手灌,另外一隻手握馬頭觀音;另外灌老人家,經文速度要慢,氣比較柔,比較會被吸收。

觀清氣►► https://goo.gl/hUcsuJ
觀清氣功► https://goo.gl/ZssZ19
牽引共振► https://goo.gl/7A282C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245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