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藻井導氣|純陽祖師指示,葉克絲需至指南宮參拜~~~
2018/06/11 18:53:08瀏覽2121|回應0|推薦21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戊戌年(大年初四),深深老師在鹿港龍山寺藻井幫我導氣,我都忘了自己看到什麼了,到最後說了二句自己聽不懂的話,老師說,他確定我跟潘潘姐不同脈,哈哈哈。

 

天眼觀察員阿哲師兄説丹道始祖—呂仙祖指示我(107.02.21)需赴指南宮。

 

之前老師並未帶我到指南宮去參拜,很快地,這天已來到,我們的行程提早了一小時出發,深深老師帶領大家到指南宮先完成參拜,還遇見了在臉書裡互動的朋友。

深深老師要我至殿內,看呂仙祖有沒有要跟我說什麼。

 

一會,我跟老師說,呂仙祖請阿哲師兄進來,祂有話要跟阿哲師兄說(右1)。

 

另外我跟老師說,呂仙祖說我要接八顆丹,有一顆會破掉;呵!深深老師說,他傳好哇(台語)。另外,我跟深深老師說,呂仙祖說要我去抽籤,祂說祂要跟我說的話,都指示在籤詩裡了。 

呂仙祖也透過我跟深深老師說,祂奉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及觀清居濟公老師所託,要傳丹給深深老師,有三顆,三種顏色,都好大顆喔,還能補足老師丹田裡的丹,法力能量加倍!喔耶~~~ 

最後從殿內離開後,阿哲師兄已經點燃了一把香,深深老師說他第一次看到阿哲師兄拿香,因為呂仙祖說我的丹田太濁了,要幫我清丹田,目的是要幫我把丹田保護起來。(丹田原是道教修煉內丹中的精氣神時用的術語)

我問深深老師,怎麼呂仙祖也叫我靈兒;深深老師説,從呂仙祖籖詩指示已認我為祂的小孩;哇哇哇!我的靠山又多一位!而且是丹道始祖。YA!YA!YA!

 呂祖拔拔生平-丹道始祖

道教內傳說他遇苦竹先生,傳得高奔上聖之法;遇大素真君,傳得太玄日月之法;遇火龍真人,傳得天遁劍法。在長安遇鍾離權,經過「十試」,授金丹太乙之功。他改劍術為「第一斷色欲;第二斷貪嗔;第三斷煩惱」。他改丹鉛與黃白之術為內功。以慈悲度世為成道的路徑,強調慈悲博濟為道,能修而行之者為仙。他和鍾離權改變了修道著作理明法暗的狀況,第一次向人們披露了修道的具體方法,強調精、氣、神的整體修煉與陰陽五行觀念的結合,是改外丹為內丹的重要人物。(轉貼自指南宮)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觀清功法|簡介七(丹田)

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240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