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屯區美食|阿三哥擔仔麵,平價美味熱炒!
2018/02/14 15:09:11瀏覽2802|回應0|推薦43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107/02/09清囤大掃除,這天觀清居有好朋們來幫忙,雅雯是鋼琴老師(左一),幫忙到下午五點離開要去教授鋼琴,剩下廖柱子和二位寶貝們,還有深深老師,蔡老大和我一起協助幫忙。

適逢這天廖柱子和課長是同一天生日,到晚間九點,深深老師去牽車(保養),要大家到阿三哥擔仔麵會合,慰勞大家,也祝二位壽星生日快樂。 

阿三哥我們已經吃上好幾回合了,店營業時間開到凌晨三點,很符合夜貓子外出用餐,看似平凡熱炒美食,卻符合大眾口味,非常美味好吃,不囉嗦,來看看深深老師點菜,深深老師深怕大家吃不飽,每次都會點很多,我光是拍照就很過癮。 

肉燥乾米粉

炸豆腐X2

鹹豬肉

蔥爆牛肉

生炒螺肉

炒山蘇

絲瓜蛤仔

五味章魚

鵝肉

煎魚肚

炸蚵仔酥

麻油豬肝

滿滿的一整桌,好嗨森~~~

麻油雞肉好嫩,湯頭很讚喔~~~

大家飢腸轆轆,開始大快朵頤,吃飽飯足後,回到觀清居做後續整理,全部完成後,就開始開放大家領取-107(戊戌)年寶袋。

 

也謝謝芯妤幫忙後續,讓大家的工作提早完工。

阿三哥擔仔麵青海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29號  /營業:PM16:30-凌晨3

電話:(04)2313-9017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屹立三十多年老字號小火鍋-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西屯區美食|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水湳冷熱豆花

西區美食|旬味澎湖現撈野生魚店初訪

西屯區美食|魚鄉鮮魚料理初訪

鹿港美食|蚯蚓龍山麵線糊 飄香古早味

潭子美食|潭子肉丸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32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