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電梯裡的小朋友~
2018/02/08 17:54:06瀏覽2052|回應0|推薦33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自從深深老師幫我加持好三聖石後,深深老師說,每天持頌功課,可以讓三聖石更加透亮,有時到半夜覺得狀況不對,我就會取出三聖石,抱著祂睡覺。

 

106.07.31這天凌晨五點,覺得不太舒服,我就起來抱著三聖石睡覺了,夢境中,深深老師載我去一個類似市集廣場的地方,人很多,他要我等一下,蓉會搭電梯下來接我。 

等了許久,都不見蓉,我看見市集廣場有幾個倒U字型的出入口,不知道該進哪一個比較好,所以我就隨意挑了一個靠邊的出入口進到電梯裡了。 

剛進到電梯,突然電梯裡左手邊突然跑出一位像大班身高的小女生,綁著兩條辮子,穿著黃色洋裝,跑到電梯門,我看到門要夾到她了,她竟然還不走,死命的把她拉進來,結果電梯卻因此不動了,我緊張的按了警鈴,還是沒有任何動靜,我看見右邊出現了一排的電梯,變成很深的長廊狀,地上有一床棉被,我把棉被翻開,跳出幾個小孩,嚇壞我了,當場我就知道他們都是在那裡的。 

我說:「你們救我出去,我也幫助你們」。

孩說:「你不是有12張行者符令」。

我心想,「OS.......我昨晚才拿12張行者符令放身上的說。」「那好,你們救我出去,我一人給一張」。

幾位小朋友墊起棉被,讓我站在棉被上,能看見外面的燈光投射,結果靠著那面牆壁竟然倒塌了,我們全部獲救了,但確是在另一個微黃的密室裡。

我準備要化符令給小朋友時,突然左手邊出現了一個老人,正在燒化黃色的紙,每一張紙裡畫有一個爆炸頭,坐姿是坐的,在燒化這些符令給這些小朋友喝。

「畫面到這,我就醒了。」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占卜|葉克絲之腳上的手印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