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2018/02/01 17:15:48瀏覽1283|回應0|推薦42

文。圖/葉克絲

106年大年初四接完丹後,在三月份時在鹿港龍山寺佛祖媽媽的大爐前推了丹田,目的是要讓丹田燒起來,像火紅的火海般,可以感覺到丹田發熱喔,有接丹的可以再淬鍊丹,有植蓮花的,也可以淬鍊蓮花,沒接丹和植蓮花的可以淬鍊丹田的氣,觀清功法就是如此的神奇。

 

107/01/14這天和深深老師到鹿港龍山寺參拜,出門時我跟老師說,要帶三聖石,可以幫我推丹田,老師說,會不會在推的同時,連丹都丟過來去了,我回,那我不就賺到了。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結果,沒賺到丹,呵!佛祖媽媽要我去藻井接丹,不過可以再讓丹田燒起來一個月,就開心了。觀清功法|葉克絲習修接丹

這天也巧遇了蔡老大觀清功法|蔡老大習修接丹

 

和天眼潘潘姐,大家一起推丹田,保護功體,oh....Ya

還有請深深老師幫我過大爐,觀清居的行者符令一千張,請佛祖媽媽加持!

鹿港龍山寺佛祖加持過的大壽金,觀清居神佛祝壽時使用,亦可幫助無形眾生。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無為符」除穢退煞&「三聖石」督脈雙手上下推氣~~~

巧克力功法|深深老師給習修弟子練功-導氣&牽引共振順氣法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大掃描)

觀清功法|簡介十四(內勁導氣)

觀清功法|簡介十五(藻井導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09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