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2018/01/05 17:11:35瀏覽1359|回應0|推薦32

引用文章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與改變因果~

文。圖。影片葉克絲,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觀清相棋卦及觀清功法皆為台中觀清居(總部)所創,打通任督二脈即可為人灌氣,目前最高功法澤山咸不可思議之高級氣仍由館主深深老師負責。 

這天高雄夫妻來開一年流年卦,結果小朋友沒帶來,只好安排下一次,晚上時間也因此而空出來了,剛好老師的大妹來觀清居,大女兒的手長癬都沒好,先開卦後,卦中顯示被無形界的小孩跟著,還有動物靈,除了要灌氣處理,處理後拿佛祖符令回家洗澡。

觀察員:姐姐(廖小妹),妳長的好漂亮喔,妳為什麼不要讓我跟著妳,我跟著妳是要保護妳啊!不然有7隻死掉的小狗、1隻狗媽媽,8隻小貓,牠們都跟著妳。


小男生流著淚不肯走,我要妳親自化2張符令給我,地藏王菩薩會來帶我走,我離開後妳的手就會好了。

感謝神佛相挺助渡化,~~~

姐姐親手化符令給小男生了,由地藏王菩薩接走囉!

動物靈每隻各化觀音佛祖符令一張,給能量助渡化。(由蔡老大化符令)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88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