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葉克絲習修接丹 part1 & part2
2017/12/26 16:11:19瀏覽1410|回應0|推薦25

文。圖/葉克絲

王聖元跟我說,觀清居老師傳丹用發的,一人一顆是黑色的,幫人灌氣,灌得自己一身是病,我想學氣功,跟他學就好,一連串惡意攻訐及不實的抹黑觀清居老師;我也相信神佛,相信這世界一定有公道的存在。 (王聖元根據我看到雅虎的文章紀錄,你接到的是一顆珍珠白

台中觀清居真實傳丹,由我來紀錄證實。第一,天眼觀察員在現場。第二,拍照。第三,錄影。目前傳丹拍照和錄影都由我來做記錄,也學習當觀察員;傳丹後,觀察員會不定期「驗丹」,檢視學員丹的存在與成長。 

106/01/31(四)一早七點,鹿港龍山寺藻井接丹,感謝潘潘姐,全程天眼伺候~~

 

潘潘姐跟我說,接到金條(丹),我有感覺我差點噎到,接丹完成後,老師說自己靜坐一下,我從椅子上又滾到地上去了,雙手大搧左右偏門,招了一堆人在中庭前,佛祖媽媽顯化傳意念,透過我的嘴巴說(清醒):這時我的台語會很溜.....說完忘光光....,觀音佛祖今天很歡喜,靈兒接丹成功,大開生門,不管你們有多大的冤屈,全部轉世為人。 

我問天眼潘潘姐,佛祖媽媽這次讓多少轉世為人,妳幫我看一下,不久潘潘姐跟我說,270個去領功果了。 

完成後,走下藻井,來到中庭,深深老師幫我過蓮花,開運;我的靈又出來跟深深老師說話,佛祖媽媽說:幫我過好蓮花,請老師站在我的前面;佛祖媽媽送老師一朵金蓮,潘潘姐一朵紫蓮花,潘潘姐跟老師形容她接到蓮花的形狀。 

接丹回來要(106/02/28)開卦驗證喔~~~

新的一年(2018)又快來臨了,我得快點補上我和習修弟子們的接丹紀錄,我今年接丹兩次,第一次於大年初四,第二次於今年的106/09/05接第二個丹,第二個是阿哲師兄幫我爭取的,阿哲師兄在觀清居幫我驗丹和蓮花,說都快不行了,急需第二個丹來補救。 

所以第二次接丹於今年的106/09/05上宜蘭三清宮,因阿哲師兄有事,沒能同行,所以我自己看,此時的我,已經可以清楚看到畫面了。

深深老師說:恭喜葉師姐再接一顆丹,相信很快妳就會變成傌丹娜了~~~

接完丹,一樣要再開卦驗證喔!

另外金丹下丹田後,也會補充身體的能量,還有無形會劫能量,所以顏色會銳減,只要持續不間斷做功課,灌氣,丹都會再蛻變。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相棋占卜|葉克絲-習修接丹卦

相棋占卜|蔡老大-習修接丹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7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