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君君發燒,灌清涼之氣!
2017/12/22 00:05:59瀏覽925|回應1|推薦25

文。圖/葉克絲

今晚我剛好想回去娘家,君君跟我說她發燒了,上回看深深老師幫人灌清涼之氣,我也記錄起來,今晚就來幫君君灌清涼之氣可退燒,灌完清涼之氣再行補氣,竟然睡到打呼。

灌氣期間,看到二個畫面,畫面緊接著看到三條黑影,念力驅動地藏令渡走無形眾生;一個陰暗的空間,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律動;問了君媽,原來君君學校的律動空間,竟然在地下室,會不會太危險了。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

觀清功法|艾莉絲丙申年打任督心得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觀清功法|觀清氣簡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632139

 回應文章

YingZ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4 21:46

美好的平安夜

祝福您耶誕節愉快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8-02-02 00:29 回覆:
謝謝喔,這周天冷,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