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赦日|丁酉年鹿港龍山寺化蓮花迴向祖先,祈請觀音佛祖加持先祖功果 part3
2017/12/06 14:33:56瀏覽998|回應0|推薦35

引用文章丁酉年天赦日|鹿港龍山寺化蓮花迴向自己或親朋好友 part2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妳)有到鹿港旅遊的話,不妨撥空到國家一級古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是我的媽咪喔!很靈驗的喔,記得到金紙舖買油幫佛祖加油,佛祖也幫你(妳)的人生加油,也可買一對蓮花(100元)給自己,祈請觀音佛祖幫你(妳)開運,迴向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106.12.03)天赦日,天赦日是民俗上,適合祭祀祈福,向上天祈求赦罪,懇求上天和冤親債主寬恕赦免,過去所犯之諸罪業,也可同時進行祈福儀式。

2017丁酉年天赦日還有二次喔(農曆)!如下:

  正月廿四 戊寅日 國曆 02/20(星期一) 

  三月廿五 戊寅日 國曆 04/21(星期五)

  四月十二 甲午日 國曆 05/07(星期日)

  六月十三 甲午日 國曆 07/06(星期四)

  七月廿八 戊申日 國曆 09/18(星期一)

  十月十六 甲子日 國曆 12/03(星期日)

 十二月十六 甲子日 國曆 02/01(星期四)

 十二月三十 戊寅日 國曆 02/15(星期四)

第三批化蓮花迴向祖先,祈請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加持先祖功果,並庇佑後代平安,家運昌隆,共計107對

觀清居今年(106.12.03)天赦日祈請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加持蓮花迴向,第二批及第三批共計226對蓮花,很有意義的數字,紅「仕」數字2,在易經裡是乾為天,紅「炮」數字6,觀清居相棋卦,紅「仕」、「炮」是蓮花,天赦日化蓮花,活動圓滿成功,感謝這天來幫忙的好友們。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 | 開門(現況)卦(6)

觀清功法區(2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31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