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法器|三聖石(一):由來
2017/10/23 17:13:03瀏覽950|回應0|推薦28

撰文。圖/沈以將,未獲同意,請勿轉載;轉載 葉克絲 粉絲團

觀清居的「三聖石」是一位吳姓友人在剛開館(2004.08.08)的前半年送給我的。當時我只是個很單純的開卦者,並不會辦聖事,對神佛的知識及理解也很膚淺,論命談運大家都還說滿準的,因此單純開卦收取潤金勉強餬口。 

但是我心滿意足並不代表來者也是如此,每個來開卦的人,他們要的不是準不準,而是要怎麼辦?剛開始,都只教大家怎麼拜拜怎麼求神,自己是半點處理事情的本領都沒有。不過神佛慈悲,大部分按照我所說的去廟裡求神的人,都能如願,所以來人就越來越多,甚至讓我忙到幾乎沒有時間睡覺,因為除了開卦以外,當時我還會陪大家到廟裡拜拜求神。 

因為沒有本事,所以吳性友人送的「三聖石」,就這麼在符令上放了好幾個月,每天接受神佛的加持。

當時喜歡「三聖石」的原因是:

第一:這一對由紅玉髓為材質的圓球,上面刻著分別觀世音菩薩,因為觀清居主祀神尊是觀音佛祖,相當有親切感,所以就很喜歡。 

第二:不用花錢買。因為當時我真的很窮,幾乎買不起任何相關於神佛的東西。 

                                                       此篇文章寫於2008/10/09 11:32雅虎

延伸閱讀:能量世界區(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85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