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法器|宜蘭三清宮加持的三輪俥
2017/09/29 18:41:21瀏覽1515|回應0|推薦25

撰文。圖/葉克絲,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這是觀清按摩院辛卯年在用的法器,是在台中文心玉市買的;需帶到宜蘭三清宮,跪在道祖座前,以三清天珠加持能量;當時的想法也是因為要彌補原本觀清功法在灌氣及導氣中所遺漏的部分,這部分就是人體筋肉的放鬆,及大穴道的濁氣排放。再次感謝道祖的慈悲與相挺,經過了一個星期的不斷實驗,效果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從大陸回台的志哲,原本左手已經痛到舉不起來,對他反覆三次的操作後,手竟然立刻就可以舉起來了,效果宏大且明顯,而且在過程中幾乎感受不到後作力。

 

深深老師說,自從我去年到觀清居後,最落實三輪俥的就是我,這也是推拿身體排濁最厲害的法器喔!所以要送我這個法器時,老師說,翻到紅棋就幫妳加持。登楞~是紅仕(105.12.09)

 

緊接著就是要拿到宜蘭三清宮跪在道祖座前,以三清天珠加持能量。回來我按照老師教我的方法在使用三輪俥,總覺得自己推的力道不夠,之後有些部位的推動也都照著我的感覺在推,哪邊感覺濁氣比較多,就推久一點,有時後還會推到無形界的事物,對方就會很難過一至二天的。

就如同我幫人灌氣時,深深老師早已觀察我幫人灌氣的能量,會碰觸到無形界的事物,像是「業力發表」;所以對方才會有睡眠干擾;老師也說,業力發表很好啊,至少將體內的未爆彈拆除~

 (下圖是觀清居的神尊區)

下圖是我跟著老師到北榮,因為詹小姐腰部酸痛,相應到子宮的地方熱熱脹脹的,所以女生的前方部份,就可以由我來支援幫忙推推推。

深深老師常常親自出馬。(下圖)崇拜崇拜崇拜(崇拜一下);深深老師胸前的那串法器是觀清居的瑪哈嘎拉

呵呵呵,觀清居任何有能量的東西,都可以自助也可以助人,真是太厲害了,不是我自誇,因為我也身受其益。

延伸閱讀:能量世界區(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6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