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串珠準備開賣
2011/05/02 00:37:43瀏覽743|回應0|推薦2
  最近,我媽開始在玩手工串珠

  之所以會想到要做這個,是因為我爸的收入不穩定,但是我爸又不希望我媽出去找工作,所以呢,她便興起了『自家手工製造』的念頭

  一開始,是先做饅頭──她本來就有做饅頭的習慣,後來呢,我阿姨跟她介紹手工的水晶串珠,發現成本不高,而且成品大部分都很漂亮,也就開始玩水晶串珠了

  但是她也沒放棄饅頭…目前正在努力試做中,幾乎餐餐數饅頭……順便一提我不試吃的(對饅頭有點恐懼的某鷹

  我媽大部分都用空閒的時間去買水晶、看水晶,也買了兩本串珠的書回來研究。最近因為我爸不讓我們上網、我媽不怎麼懂網拍…所以買賣的部份就交給我處理,我住校,有辦法使用電腦,而且雖然我是個沒啥詩意的人…但是基本的廣告詞什麼的我還有辦法勝任(雖然常常要想很久就是)

  每次回家,我總是會帶幾個成品回學校,然後和成品大眼瞪小眼……直到我想出它的完整廣告詞。目前想好的,有『春意』、『珠戀』等,有些真的想破頭都不知道該叫啥,但我還是會盡量每個作品都寫一點的

  現在還在整理廣告中,拍照技術也需要練習,商店還沒開啟,甚至連店名都還不知道要叫啥,離真正開店還需要一段時間(我有打算要請同學設計商店LOGO…)。但是一有成品和廣告完整做好後,我會先發在這個部落格讓大家欣賞的,還請各位客倌多多支持與指教囉:D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515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