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羽毛番外篇 03
2011/02/23 17:21:21瀏覽895|回應0|推薦4
  走在路上,我能感覺的到大家不友善、甚至帶著厭惡的眼光,嘴裡唸著詛咒的話語。我已經能懂那些傢伙的話了,也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以及我為什麼會有如此與眾不同的外貌

  據說,我的紅色翅膀、紅色頭髮,甚至紅色眼睛都是被祂們的血染紅的。這是神的旨意——把罪人的印記永遠的烙印在我身上,至少在我死前絕對不會消失。
『制裁』之後,神就沒有出現過了,也沒有下達任何指令。我用手理了理自己的的翅膀羽毛,現在我還沒有達到可以飛翔的年齡,等到我可以飛,就可以飛到一個很遠很遠、看不見這裡的地方……

  突然,有人抓住我的翅膀、把我整個身體拎起來,祂的尖指甲用力刺進翅膀,我痛的掉下眼淚,鮮血浡浡的滴落到地上。但我不敢反抗,甚至沒有抬起頭看看來者何人的勇氣,只能讓對方就這樣抓著我一路飛到境外

  『碰!』突然鬆手,我重重的摔落到地上,身後傳來惡魔界大門關上的聲音,「等等…」我馬上站起來往大門跑去,「唰!」一根黑色的羽毛劃過我的臉頰,我的臉上多了一道像是凍傷那樣的裂傷。我明白,如果我再不離開,就不只會有一根羽毛飛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9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