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羽毛番外篇 02
2011/02/22 17:09:31瀏覽943|回應0|推薦5
  突然,我感覺到他們消失了。一種滾燙的液體潑灑在我的全身,甚至滲進了我的眼睛,「眼睛!」眼前一片腥紅,我縮著身子,痛苦的在地上翻滾著,我的頭快烈了…我的眼睛…好痛苦…誰來救救我啊……

  幾分鐘後,灼熱的疼痛感稍微減去了些,我這才敢睜開眼睛。刺眼的白光已經不見了,前方有幾個看起來齜牙列嘴的恐怖生物正盯著我看,跟剛剛抱著我的其中一個長的差不多,但是那些人的臉上充滿了厭惡以及惡意,我突然感到毛骨悚然
跪坐起來,低頭看看自己,我看到自己的頭髮是血色的鮮紅,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沒染到血的地方,地上有著一大灘血跡,我馬上了解:那跟我身上的是同樣東西

  有幾個面目猙獰的生物向我走來,我怕的全身發抖。因為看到那滿地的血跡,我便明白: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已經消失了,無法挽回,而真正的痛苦現在才要來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91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