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癌硬漢 麥克 道格拉斯, 10/17 已經完成8個星期的化療
2010/10/06 11:18:24瀏覽2356|回應2|推薦32

                                     2011 1/17金球獎 典禮  麥克受到全場起立鼓掌致意
                                    他幽默的說:應該有其他更容易的方式,讓大家起立鼓掌!


知道麥克患癌這訊息  內心是悸動的

20年來自己的人生觀   深受麥克的電影角色所影響
自己的行事作風   該正不遲疑  遇邪就引為警惕
其中尤以三部片感觸最是深遠:
BLACK RAIN(黑雨).
在正派執行任務與經濟壓力必須取得平衡下 
 一個不起眼的小貪  是需要更多的正向表現來彌補內心的道德缺憾

THE GAME(致命遊戲).
錢的確是萬能  歷經遊戲公司的折磨和考驗 
稍一差池  人生就不能重來   麥克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WALL STREET(華爾街).
如果在親情和金錢之間需要作抉擇 人的本性就會顯露
追求人生的無愧 代價不是說說而已

麥克  加油!   我心裡是難過的 
可惜你不是在台灣  有許多的醫療方式  可以比起西醫更溫和安全

謹此  為你作最誠摯的禱告!
希望上蒼保佑你...  恢復的好  恢復的健康

2011,1,18 補充
向來被看成奧斯卡金像獎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
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
抗癌成功後首次在好萊塢公開場合出現,贏得許多影迷的掌聲。
他今年入圍戲劇類最佳男配角,可惜輸給了「燃燒鬥魂」裡的克里斯汀貝爾。


2011, 1.12 補充 
去年罹患喉癌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經過化療,
美國時間10日宣佈腫瘤已離他遠去,他樂觀看待病情。 


麥克道格拉斯接受晨間新聞節目《今日》(Today)專訪時表示,
他現在感覺很好、很輕鬆,「腫瘤已經消失了,但我每個月仍要到醫院追蹤,
                                           未來一、兩個月要好好檢查。過去6個月真是瘋狂。」 


他樂觀地認為,經過化療後,他會徹底和癌症說掰掰,
「我覺得所有的異常都會隨腫瘤離我遠去,據我對這種癌症的了解,我已戰勝了它。」
他還說下降的體重逐漸恢復,「生病期間我輕了32磅(約14.5公斤),現在重了12磅,
                                                      肯定之後會變成20、25的。」 


生病期間,麥克道格拉斯體會到來自家人、朋友和影迷的關懷,
「這種感覺比以前想像的更強烈,讓我真正感激,懂得親友的珍貴。」 


麥克道格拉斯恢復了食慾,也開始上健身房運動,
今夏將在銀幕復出,扮演知名鋼琴家利伯洛斯(Wladziu Valentino Liberace)。
國家廣播公司(NBC)11日播出一部分訪談,23日播出完整版。


2010  10/18 補充 
據外電報導 在倫敦的麥克 已經完成8個星期的化療,
可以確定麥克將回到正常生活.

醫生告訴麥克, 他們很高興於   麥克的病情進步到  沒有作下一階段的治療安排.
醫生也指出, 經過放療和化療, 麥克需要6~8星期的休養.

麥克也注意到媒體的報導    暗示他的家人需要做最壞的打算,
 原因是他的重量在化療中急速下降.
 儘管這種體重減輕, 是正常人在進行化療都會面臨到.            

道格拉斯 擊敗癌魔長肉 親子雲霄飛車慶重生
【陳泓銘╱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罹患第4期喉癌,結束8周的放射線與化療後,胖了4.5公斤。日前他帶老婆、子女到哈利波特主題樂園與迪士尼樂園,一家4口盡享天倫。
現年66歲的麥克看來曬黑了,也胖了不少,精神相當不錯,顯然兩個月來的抗癌療程奏效。
狂喜「腫瘤縮小」

這回佛羅里達州樂園之旅,除了和孩子歡度感恩節外,也慶祝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0周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們一家人在哈利波特樂園霍華格茲城堡坐雲霄飛車,另在迪士尼與米奇、米妮合影,看來很開心。 麥克感慨地說:「生病真的讓我驚醒。我從未想過這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我擊敗了病魔,腫瘤真的縮小了。
...................................................................................................................................
麥克道格拉斯暴瘦  叫他抗癌硬漢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10.10.06 05:08 am
 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雖然罹癌化療導致暴瘦,
但他無懼病魔的勇氣,已成全球敬佩的抗癌鬥士。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太陽報」(The Sun)昨日刊出
麥克在紐約的近照,瘦削憔悴的面容,和昔日判若兩人,
但見麥克枯瘦的大手牽著7歲女兒凱瑞絲的小手,
他的滿頭白髮和寬鬆衣褲隨風飄啊飄,令人心酸,
麥克沒有因病退縮,照常生活且克盡父職,令人感動。

「每日郵報」報導,麥克罹喉癌接受化療的痊癒率高達80%,
但上周末他的明星太太凱薩琳麗塔瓊斯,緊急從倫敦趕回紐約,陪在麥克身邊;
曾和麥克合演「尼羅河寶石」的男星丹尼狄維多,
在蘇黎世影展接受終身成就獎不忘向麥克信心喊話:
「你會越來越好,期待你回影壇拍更多電影。」

「太陽報」報導,今年66歲的麥克因病改變人生觀,決定抗癌成功後,
休息一整年,全家人環遊世界,10歲兒子狄倫和女兒凱瑞絲都將休學陪在老爸身邊。
麥克說:「我年輕以自我為中心,很自私;現在懂得感激身邊的人,
                   珍惜我愛的人,體認沒有什麼比家人更重要,
                   我只想把握每分每秒和他們團聚的時光。」

...................................................................................................................................
道格拉斯化療 病容衰老fans心痛
2010年10月06日蘋果日報
麥克道格拉斯昨在紐約曼哈頓街頭被拍到面容憔悴。達志影像
【李子凡╱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罹患第4期喉癌,
正接受8周化療與放射線治療,療程已進入尾聲。他對抗病魔的毅力過人,
日漸憔悴與削瘦的面容卻令家人與影迷不捨。

道格拉斯的老婆凱薩琳麗塔瓊斯原定上周末在威爾斯老家停留3天,
卻突然提早返回紐約,並推掉演出邀約,引發外界對道格拉斯抗癌成果的疑慮。
麗塔瓊斯澄清:「他很堅強,醫生很滿意成效。」道格拉斯表示對病情樂觀,
並努力不讓病魔影響他的生活,照舊親自接送女兒上下學。

...................................................................................................................................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9日專電)
好萊塢巨星麥克道格拉斯因罹患喉癌,進行放射線治療。
他帶著一雙年幼的子女觀看療程,他們看著65歲的老爸化療,
不但不害怕,直說很酷,就像是電玩。


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罹患喉癌的消息傳出後,受到外界矚目。
他樂觀表示,自己有信心可以擊敗癌症,度過人生這個難關。



麥克道格拉斯與英國女星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
育有10歲的兒子狄倫(Dylan)及7歲的女兒卡瑞絲(Carys)。


麥克道格拉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在紐約醫院接受化療,
特別帶著一對兒女同行,「他們覺得化療很酷,就像是電玩或星際大戰,
當醫生讓他們按下機器按鈕時,2人都很興奮,他們不感到害怕」。



麥克道格拉斯說,在診斷確定他罹癌2天後,就告訴兒女這個噩耗,
「我們一直都是很坦白的告訴他們所有的事」,
我們要勇敢面對疾病,恐懼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以電影「華爾街」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演員獎,麥克道格拉斯說,
「當你是名人時,沒有什麼秘密是可以保守很久的」,
「不對外公開我的癌症病情,從來就不是個選擇,即使我自己都反對這樣做」。



他說,「如果因為公佈我的病情,喚起更多人的注意,也就是正面的事,
                數以百萬的家庭正經歷我的家庭正在經歷的事,
                如果我能為那些受苦的人帶來一些安慰或鼓勵,那就是好消息」。



麥克道格拉斯高齡93歲的演員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
歷經直升機空難、中風、換人工關節等難關,都幸運復原。

寇克道格拉斯告訴兒子,一定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


麥克道格拉斯受訪時說,「人生並非一帆風順,
但是我現在精神很好,我是個樂觀的人,沒有任何的事會動搖我能擊敗癌症的信心,
我的醫生認為我可以完全康復,我沒有理由不相信他們」。990919

‧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2010)
    ·    舊愛找麻煩 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2009)
    ·    孤獨的人 Solitary Man (2009)
    ·    諾頓.杜倫波的故事 Trumbo (2008)
    ·    加州之王 King of California (2007)
    ·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2006)
    ·    特勤組 The Sentinel (2006)
    ·    三代同堂 It Runs in The Family (2003)
    ·    特務辦囍事 The In-Laws (2003)
    ·    沉默生機 Don't Say a Word (2001)
    ·    仲夏夜春夢 One Night At McCool's (2001)
    ·    天人交戰 Traffic (2000)
    ·    天才接班人 Wonder Boys (2000)
    ·    超完美謀殺案 A Perfect Murder (1998)
    ·    約翰葛里遜之造雨人 The Rainmaker (1997)
    ·    致命遊戲 The Game (1997)
    ·    白宮夜未眠 The American President (1995)
    ·    桃色機密 Disclosure (1995)
    ·    城市英雄 Falling Down (1993)
    ·    精子也瘋狂 Made In America (1993)
    ·    愛在戰火蔓延時 Shining Through (1992)
    ·    第六感追緝令 Basic Instinct (1992)
    ·    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1990)
    ·    玫瑰戰爭 The War of the Roses (1989)
    ·    黑雨 Black Rain (1989)
    ·    致命的吸引力 Fatal Attraction (1987)
    ·    華爾街 Wall Street (1987)
    ·    綠寶石 Romancing the Stone (1984)
    ·    大特寫 The China Syndrome (1979)
    ·    八號房禁地 Coma (1978)


麥克道格拉斯接受晨間新聞節目《今日》(Today)專訪時表示,他現在感覺很好、很輕鬆,「腫瘤已經消失了」

原文網址: 節目亮相 麥克道格拉斯:腫瘤已離我遠去 | 頭條新聞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yTaiwan&aid=447505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麥克道格拉斯兒子 獄中被斷手斷腳
2013/01/03 22:43

麥克道格拉斯34歲兒子卡麥隆(Cameron Douglas),因販毒入獄要坐監9年半,已經讓麥克老爸老淚縱橫了,現在居然還因為他入獄前,供出毒品來源,被黑幫老大買通囚犯,在監獄內處以殘忍私刑,將他斷手斷腳,叫麥克道格拉斯更是痛心疾首。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Wow, Jack !(HeyTaiwan) 於 2013-01-25 08:43 回覆:
對麥克而言, 實在是悲慘的新聞... 對我而言, 只能替他禱告了... Reed小姐 你~~好狠的心哪!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10/10/06 18:52
如您能聯絡上他   要他忌食糖類    改吃素或有機食物 

 多運動放鬆心情
Wow, Jack !(HeyTaiwan) 於 2010-10-14 09:32 回覆:
我也希望啊 
可惜我僅僅是他遙遠的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