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eya 變兇
2021/01/11 12:20:28瀏覽215|回應1|推薦9

2021110 星期日

 

8日早上,把聖誕樹收起來,放回車庫架上。

 

去年3月疫情以來,努力在家避疫,從319日拋棄第一個口罩,到1231日拋棄第24個口罩,整整10個月,消耗24個口罩。

 

食物則是大約兩個月採購三次。

上次是1221日採購,本來下一次是111日,但是一個多禮拜來,貓咪一直要吃魚。我在進門後的樓梯凹處、窩鋪房都放了盤子,放貓食或treat,廚房冰箱旁放碗,是專門吃魚的。一個禮拜來,他總是帶我到那個碗處,表示他要吃魚。

 

貓咪非常挑食,能吃的食物很少,魚類中只吃Tuna。有一種最便宜的Tuna罐頭,不是貓食,是人吃的,以前一個不到一塊錢,現在一塊多。

為了買魚罐頭,提前到18日採購。採購金額142.89元。

回來後的一天之內,他幾乎吃完一個魚罐頭,通常每個魚罐頭能吃到一半就不錯。

 

體能功課:

7日:伏135下,仰160下,抬40×4,蹲160下,臂180×3,拳60下。

9日:伏125下,仰160下,抬40×4,蹲160下,臂180×3

 

今天跟EmilyFreyaNose Hill走路。

Emily說,上禮拜Freya很兇,對別的狗有攻擊性。

結果今天同樣,不得不大半的路程都on leash

如果咬了人,是會被安樂死的。

 

我說:下周三或四,我接Freya來玩玩,也許跟貓咪玩玩,她就能恢復。

Emily說:如果她攻擊貓咪,就趕快送回來。

 

為了準備Freyatreat,今天又跑一趟Superstore,採購73.26元。除了Freyatreat,主要是加買一隻7公斤級的火雞,24元。庫存的那隻7公斤級的只要14元。貴了10元。

 

Nose Hill走路時,Emily問她送我的聖誕禮物,一個形狀記憶枕頭,有沒有開始用?

還沒有!

她說那是她特別去找的,有藥,對頸椎好。

 

那我要開始用,我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5528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