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息
2020/07/23 05:08:36瀏覽284|回應1|推薦7

2020722  星期三

 

18日的體能功課:

伏:120下,仰:160下,蹲:160下,抬:40×4,繩:500

今天(22日)的體能功課:

伏:140下,仰:160下,蹲:160下,抬:40×4,繩:600下。

伏地挺身衰退最快,距離生平紀錄235下已經非常遙遠。

 

不寫日記,每天怎麼過的,毫無記憶,看著月曆,一片空白。

禮拜一,20日,去719量做護腰掛架的尺寸,忘了量護腰的高度,跟Tina傳信息,冷不防,她說:

Dad I got a job offer for a property manager today

年薪55,每天工作時間上午8:00到下午4:30,有benefit及油錢補貼。

「我可以晚上教健身房」,Tina說。

 

真是突如其來的消息。

Tina現在是719property managerEmily4503property manager7194503都是代號,分別各有四個門牌號碼,也就是四個店面。

 

她們小時候,有一次全家去1905收租,房客常會賴帳,需要敲門追租,不是一件高尚的工作,當時開玩笑問她們要不要負責收租,她們非常靦腆、害怕。如今,她們已經開始學習管理公司的物業,在新冠肺炎危機中,分別負責擬定給商家的deferral計畫。

Tina的積極進取,敢冒險,使她有更多機會成為成功人士。

21日,禮拜二,去HomeDepot買了做護腰掛架的木條。去719Tina竟然在,她說她想的是金屬bracket直接釘在牆上,我說HomeDepot沒有金屬bracket,她說那讓IngoAmazon買吧。

趕著又把木條退還。

 

現在是盛夏,白天卻已經縮短,前幾個禮拜,晚上10點半才天黑,現在已經9點半天黑。

昨晚10 點,貓咪在屋裡睡覺起來,要外出,一時沒狠下心來,放他出去,眼睜睜看著他走向廣場斜對面。

在前院等他,有蚊子,只好退回屋裡。

忐忑的一分一秒,晚上1156分,到門前探看,貓咪回來了,可能已經回來一陣子,待在門邊外面。

又是一天平安。

 

今天馬太太的草皮噴農藥,殺那種有刺的雜草,他們是傳統中國人,比較沒有環保意識,寥寥幾棵有刺的雜草,竟然每個月花錢請人噴農藥,每次噴,都來告訴我,不要讓貓咪外出。

以前馬先生身體還好時,冬天每天暖車兩三次,弄得廣場都是廢氣。

 

我從不用化學藥劑對付雜草,也從不暖車。

現在的車庫讓Hugo使用,不讓Cesar用,就是Cesar會暖車,要是冬天他在車庫內暖車,可是大大的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4376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