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冰雪
2020/04/04 06:30:26瀏覽196|回應0|推薦9

202043 星期五

 

每月一日要去銀行,41日出門前,先用鹽水沖鼻腔、漱口,讓鼻腔、口腔充滿鹽分。

Beacon Hill的銀行本來有人,後來改成無人。無人銀行的存款取款空間有治安危險,一進去,一個高大的黑人站在窗前,划手機。

他奇怪地注視我,因為我戴著口罩,戴著護目鏡。

操作ATM時,用眼角盯著那個高大的黑人,提防他走過來,但,也不真正害怕,整個冬天保持的體能功課,讓我從體魄上,沒有很多畏懼。

 

後來他離開了,不知是我誤會了,還是他真的是想打劫的人,只是看我戴護目鏡、戴口罩,不敢下手?

 

網購的紅外線測溫計用高價走DHL,一路可以追蹤,物品由深圳到香港,清關,由香港到Cincinnati,清關,由Cincinnati到加拿大,清關。一路要清三次關,總算在331日到了。

41日趕緊分給EmilyTina

有兩批走郵寄的口罩,二月底到現在都還沒到,其中一批網上查得到,說是這幾天會送貨,而另一批,已經失蹤一個多月,網頁上寫著:waiting for the item

 

41日也去了一趟Superstore,買電池,同樣帶著護目鏡與口罩。

收銀台都加裝了整塊的保護屏,不讓收銀員與客人直接面對,是不錯的防護。

 

331日,Hugo搬進來,從41日起,他又住進地下室。

剛好連續四個月沒有收入,他跟Cesar的房租成為僅有的生活費。

 

經他告知,才知Cesar與他現在都居家辦公,他現在在保全公司做Sales,上個月從大陸採購七個棧板的口罩,送到墨西哥,再由墨西哥用大貨車拉到加拿大。Cesar則在公司的Call Center工作,難怪他的英文好。

 

42日的體能功課:

伏:145下,仰:160下,蹲:160下,抬:40×4下,拳:60下,踢:0下。

43日的體能功課:

伏:160下,仰:160下,蹲:160下,抬:40×4下,拳:60下,踢:30×4下。

 

參加的微信群有人賣口罩,說是大陸製,疫前在加拿大本地買的,一盒35元。這一陣子,網上買的口罩都是美金一塊錢一個,微信群買的則是一盒50元,看到35元,於是又買3盒。

賣的人是個女生,開著車,一下午在西北地區送貨,收到時已經快天黑,一看卻很失望,盒子扁扁小小的,不像其他買到的是塞得滿滿的一大盒,而且沒有印任何資訊,這是真口罩還是假口罩?

這三盒口罩使用時,必須先測試。

 

這裡的天氣預報,凡是預報溫暖的,通常不準。

原先預報只有一天寒冷,實際上,一冷又冷了一個禮拜,每天不是零下10度,就是零下15度,還大雪紛飛。

貓咪每天只做兩件事,睡覺,及起來纏著我要treat

不知不覺,每天給了他大量的treattreat就像糖果,貓咪每天變成以糖果維生,開始警覺,不給他,他死命纏著要,只好大聲喝叱他。

 

這個冬天身上的濕疹竟然犯了,全身長,很癢,今早起來,想著擦保濕的乳液不知有沒有效?竟然好像有點效,塗抹保濕乳液的皮膚不那麼癢,不知是否只是一時現象?

 

四月應該不再出門,下次出門,應是5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235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