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雨欲來
2020/03/17 14:05:14瀏覽298|回應2|推薦8

2020316  星期一

 

今天的大事是Tina終於把堆在我車庫的floor tile送去Costco退還。

當初是因為特價,她買了65盒木板地磚,719作地板時,承包商說另一種比較好,於是那65盒成了累贅,眼看著疫情爆發,我急著趕在社區傳染前讓她退還那些地板磚。

Ingo找了一個幫手,三輛車,分兩趟,終於還掉。

 

終於Costco開始有人戴口罩,不只亞洲人,洋人也戴,還不很多,但氣氛終於變了,有山雨欲來之勢。

可能因為昨天市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關閉全市中小學、健身房、圖書館、游泳池,市府員工在家上班。

Tina也把她的健身房關了,運氣真不好,但她似乎認為一兩個月就會開放。

 

下午及晚上,分別把衛生紙、口罩送去給TinaEmily

隨時可能lock-down,必須搶先把物資分給她們。

 

再過幾天,出門應該可以戴口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2085044

 回應文章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0 22:37
昨天是我第一次上街排隊買口罩,兩張健保卡,買到6個口罩。

您的遠見睿智英明,下手快神準!要是真有什麼戰爭逃難的,我一定死在第一批名單裡。

Emily應該感謝老爸如此神機妙算吧!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Hegel(Hegel53) 於 2020-03-21 13:05 回覆:

真要戰爭來了,死或不死,由幸運與否決定。

諾曼第登陸最慘的Omaha海灘,登陸美軍95%陣亡,還是有5%莫名其妙的沒死。

這次新冠疾疫也是一樣,死或不死,由運氣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