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通卡
2019/12/11 10:33:09瀏覽313|回應1|推薦8

20191210  星期二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85+85下,仰:150下,蹲:150下,抬:40×4下,拳:60下。

 

今天草原一片冰凍,都低於零下30度,唯獨C城,零下5度。

 

現在能力很差,任何事情,都覺得困難,不敢面對。

但非得做一件事,有一張American Express卡必須趕緊取消,否則要付年費。

 

先是,好不容易找到那張卡,就在我腰包裡,卻找了好幾個地方。

打電話去,客服人員說:這張卡,是免年費的!

怎麼會是免年費的?以前都收年費。

也許換卡後,手上這張半透明的卡,真的是免年費。

 

「那,我想繼續保有這張卡」,尷尬、結巴的對客服人員說。

 

到了晚上,有點後悔,雖然免年費,還是應該取消。

出清,減去,不再擁有,應該是現在要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1219939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斷捨離
2019/12/11 11:32

年紀越大越難割捨某些事物

最後身邊就堆置許多老物

父母以前留下的東西,除非有特殊意義,否則,最後都是讓垃圾車清運丟棄。

823炮戰結束後,父親帶回3把砲彈鋼刀,也是他軍旅生涯結束的紀念!!

在我離家時帶走其中最小的一把,直至幾年前,連老娘也走了,老房子又處理掉了,小輩們將所有老舊物品全扔了,包括另外2把鋼刀。

小輩們認為那2把鋼刀,鏽的厲害,又用不到就丟給回收了!!事後得知那2把鋼刀的來歷,也只能哀嘆!

我也只能在記憶中追尋了。

現在我盡量做到,能放棄就放棄,能捨就不留,有紀念意義的,一定明文標註,至於未來身後留給誰,也不去想了!!

我好可憐哦


Hegel(Hegel53) 於 2019-12-12 00:37 回覆:
你會帶走一把砲彈鋼刀也挺稀奇的,我有十幾把刀,砍柴的,砍樹的,搏鬥的,獵鹿的,擊熊的...再加上砲彈鋼刀,超過20把,我的兩個女兒沒有任何興趣帶走任何一把。


我已經出清很多東西,砍樹留下來的柴火,已經都丟了,十幾把電鑽,剩下三把,最近添了兩把,因為要維持最低做工的能力。五六套露營的帳篷,只剩兩套。衣服捨不得丟,破破爛爛,都留著穿。以前有一次去作客,朋友問,你找得出一雙不破洞的襪子嗎?


但是父親留下的一個鏤空小象,玉的吧? 已經給了Tina,兩三年前從大陸買回來的名貴紫砂壺,給了Emily。


有形的東西,最後總會丟棄,無法丟棄的,是對孩子的記憶,那些照片,都散落著,也沒整理。


失智會幫我們清理,有一天,孩子們來看我,問我知道她們是誰嗎? 我會睜著眼睛說,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