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旁聽的人
2019/12/10 13:44:46瀏覽303|回應2|推薦9

2019129  星期一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80+85下,仰:150下,蹲:150下,抬:40×4下,拳:60下。

伏:伏地挺身,仰:仰臥起坐,蹲:原地蹲立,抬:前抬腿、側抬腿,拳:馬步正拳。

今天開始,仰臥起坐與原地蹲立由每次120下升高為每次150下。

伏地挺身能做85下。


氣溫零下5度,但雪花飄飄。


昨天是Emily的生日,今天老家聚會慶生。

一早去Co-op買了一個蛋糕,25元。

晚上5點半,去Beddington那邊拿訂的菜,晚餐在Tuscany那邊,IngoSteve都來,當然還有Freya

Freya還是一直撲我。

Ingrid烤了鮭魚,從小EmilyTina就喜歡吃她烤的鮭魚。

我買的炒飯、炒麵、炒河粉,與毛氏紅燒肉,都不好吃,以後不再跟這家訂餐。

孩子們聊天愉快。


Tina說,她已經不再找Benny施工,改請Mike施工。

BennyTina開幕的時間完全耽誤了,而且可能不熟商業店面的施工,有些地方做錯,又無法與Inspector用英文溝通,工程一直延宕。

現在換Mike,他直接打電話給Inspector,問清楚對方的意思。

Tina說,大約再兩個禮拜,應該可以施工完畢,趕元月開幕。


Emily談到上次竊賊由719的後門侵入,打穿牆,進入723偷竊,723Grant向我們求償的情形,大約付他們一半,3000元。

Ingo問我天花板上的幾個通風洞怎麼辦?我說,我打算用flashing裁減,去封住它們。

EmilyTina已經長大了,開始承擔公司的事情,尤其這一次Tina自己創業,短短的時間內,迅速累積了處理事情的能力。


而我,已成為一個旁聽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1212097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
2019/12/10 21:13

能承擔也是一種成長的顯現。

這表示孩子已不在你的羽翼下安逸過日子!!

你該做的是樂觀其成!!

Fox加油


Hegel(Hegel53) 於 2019-12-10 23:46 回覆:

早就是了,很早,我就成為無法給意見的人,在這裡,她們比我懂得多,知道得多。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19:25
恭喜呀! 雖然成了旁聽的人, 您內心一定感到安慰!
Hegel(Hegel53) 於 2019-12-10 23:44 回覆:

是啊,這一天越早到來,越好。這次比較高興的是,Tina已經顯現做決定的能力,小時候她是個嬌嬌女,看見蜘蛛,就大叫,叫我去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