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需要勇氣 贊助一下JC鮮師的人類學實驗
2008/10/16 18:56:34瀏覽789|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向退休預借一年

哪管它是人類學、社會學還是乞丐學,JC鮮師的流浪一年行動符合Happybeggar的互助理念,故而特別為文推廣。

流浪曾是許多人的夢想,唯獨沒有實現。JC鮮師好大的膽量,就去流浪一年,令Happybeggar好生佩服,咱就沒那勇氣。不過,好消息是:膽量是可以慢慢練大的。

也許有人以為JC鮮師沒有家累,所以可以如此瀟灑;或許很多人已經在流浪,或流浪回來了,只是Happybeggar孤陋寡聞,如果大家把互助變成一種習慣,也許在台灣流浪的門檻會降低,讓更多人敢一圓流浪夢呢!JC鮮師在聯網上算是人氣部落格了,Happybeggar很想看看JC鮮師的行動能帶來什麼影響。

台灣最近很悶,應該說全世界有股票的地方都很悶。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想去流浪,又或許是被迫要流浪,誰知呢?或許,流浪是台灣當前最佳解悶良方,一如大家最近一窩瘋地去騎車環台。

喔!對了,流浪的定義是什麼.....別想那麼多了,趕緊連到JC鮮師家裡看看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beggar&aid=23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