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6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胡小蒨
格主公告
歡迎光臨請眾家高手不吝留言,若忘了回覆請見諒!
 
頁/共 6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2 18:06
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可導且大於零,祝你每一天在快樂和幸福的複合函數裡永遠沒有最大值!把最美的朋友溫馨祝福送給知己好友。
胡小蒨(HWU818) 於 2022/04/07 08:44 回覆:

謝謝您來訪留言!好好久未進入這囉!感恩!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8 16:34


*政治意識 政治嘴巴講話 沒有任何好結果 天天顧人怨 到現在還是1樣!!

*目前感覺 政治共富貴法案 政治網路公投法案 政治法治科技生命不死法案 政治法治科技太空安全法案 4大法案 比較實在!!

*有任何更有價值法案 隨時歡迎提出留言!! 謝謝!!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8 16:33

讚 讚!! 歲月不饒人 就要好好學習 好神明 好造物主 好外星人 【自己振作】 【自己發展】 富貴不死 無恐無懼無死幸福 輕鬆痛快 萬輩子 才有價值!! 【▲救全家命】 更有價值!!^^ ●其他 人類 笨雜事 笨想法 再說罷!!^^
●有證據 到法院聊清楚 不用浪費時間!! 
●沒證據 沒人能幫你!! 忍耐加油!! 等機會平反!!
●神明 造物主 外星人 絕對有超能力 看到任何人 腦袋資訊!! 讚啦!!^^
●人類科技 遲早發展到 像神明 造物主 外星人 1樣厲害 能從人類腦袋 拿出資訊 自然所有冤情 都能平反 不用(家人死掉)(痛苦)(痛恨)麻煩找證據 好人可以繼續笨(不會保護自己)(1再軟弱連累人)(顧人怨)(強制法治教育)(強制體力訓練)(強制工作)(強制繳平反保護大費用)(廢物笨好人太多了)(國家超級賺大錢) 壞人沒得再犯錯(不贖罪)(國家也超級賺大錢) 國家超級大賺錢 全世界全人類全家 福利多多 痛快萬輩子!!^^
https://city.udn.com/64583/5504558 (精簡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477553 (廣泛資訊)
https://plus.google.com/106170503525485285249/posts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8 16:30

讚讚!! 全台灣人 解決全世界問題 只要1句話!!^^
→ 請大家告訴大家 【●沒有9仟萬共富貴和平法案】 全家投癈票!!^^
→【●他們通通沒有資格】 領佰萬年薪 及幾億補助金!! 你全家別再被炸騙!!^^



讚讚!! 【▲國中就教育好→任何共富貴和平法案】 全台灣全世界全民眾全家 才會強 才會勇!! 全家才不會 太軟弱 軟趴趴 超不可愛 站不起來 天天顧人怨啦!! ●聰明人1講就懂!!^^



▲ 讚!! ▲政府建立(每天20塊會錢)→3仟萬國營共富互助會!!
→能不能解決 全世界(所有勞工權力)政治經濟(抬頭)問題??^^

▲ 讚!! 政府組(每天20塊會錢)國營互助會 台灣全民眾全家 5佰萬戶家庭 都可參加 都變成3仟萬超級有錢人!! 台灣全民眾有機會都變成超級有錢人 自然全世界(所有勞工)政治經濟(公權力抬頭) 讚啦!! ●參加3次 就變成9仟萬超級有錢人 更讚啦!!^^

▲ 讚!!【●推行成功關鍵因素1】 →【▲9仟萬(世界共富貴和平)國營互助企業】 →「國庫做萬年擔保」!!

▲ 讚!!【●推行成功關鍵因素2】 →同時立法「強制工作」、「購屋擔保」等辦法 根本解決所有民間互助會(會首會腳落跑)重大損失問題!!

▲ 讚!!【●推行成功關鍵因素3】 →同時立法「急難救助→限定金額無息分期清償」、「全民眾網路提案公投監督」等辦法 強化保持(所有民間互助會)(急難救助優點)!!

▲▲▲ 讚!!【●推行成功關鍵因素4】 →每天20塊會錢,中獎3,000萬或100萬先借用(●依法沒得亂花大錢),全家這輩子更穩更平安更痛快,沒中獎也沒差,當作每天儲蓄20塊,遲早加利息領回,讚讚讚啦!!^^

▲ 讚!! 評估 台灣5佰萬戶家庭 每個月 都有100至200戶以上家庭(會越來越多) 經過國營大互助企業 立刻都變成3仟萬超級有錢人!! 同時每個月 立即創造30至60億元以上 龐大就業機會及商機(其餘資料請上網研究)!!^^



▲ 讚!! ▲每年國家公共工程1半預算 振興全世界經濟 全人類全家天天活著痛快!!

▲▲▲每年國家公共工程1半預算 先借貸全台灣全民眾全家 購買仟萬豪宅後 再借貸仟萬太空安全設備或逃生潛艇設備 創造龐大就業機會 振興全世界經濟!!^^

1、各縣市依據戶政資料順序 → 排定原始編號 → 各縣市再公眾公開抽1原始編號 → 排序全台灣5、6佰萬戶家庭優先借貸順序。

2、中過仟萬彩券,借貸銀行機構總額仟萬,借貸共富貴和平法案仟萬,及擁有仟萬家產家庭,先不借貸,優先順序排序保留,借貸購買仟萬太空安全(逃生)設備。

3、無能力每月1萬及【●1仟元低利息】清償借貸家庭,限購3至5佰萬住家建物,其餘5至7佰萬政府輔助創業,或加入共富貴農漁牧國營企業賺錢,其餘網路研究!!
https://city.udn.com/64583/5504558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2 07:43

9為的問候~ 何時才看得見吶~

嘻!

開心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米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06:53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23:54

Hi... Hi....還是一樣,沒什麼大變化~ 

休息日時,就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做…就一星期托到下星期啦~((房間亂丫))XDD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頁/共 6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