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氣王張根碩即將舉辦日本粉絲會
2010/05/20 20:44:47瀏覽1116|回應0|推薦4

在亞洲地區人氣日益高漲的新一代韓流明星張根碩繼華語地區巡迴粉絲見面會之後,即將點燃日本粉絲的熱情。

張根碩憑藉熱播劇《原來是美男》人氣可謂扶搖直上,
不僅在韓國國內,在整個亞洲地區引爆了超高人氣。

此前,“2010張根碩亞洲巡迴影迷會”臺灣站、北京站、新加坡站等三站演出完美落下帷幕,
張根碩為了滿足日本粉絲們的願望,即將登陸日本舉辦巡迴粉絲會。

張根碩將於5月29日和30日,分別在東京和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舉行粉絲見面會,
由雅馬哈集團旗下的雅馬哈A&R公司和在韓國和臺灣極富盛名的Roy Media公司共同主辦。

雅馬哈A&R公司曾負責主辦“李敏鎬大阪粉絲會”及“超新星大阪粉絲會”。

Roy Media的一位相關人士透露說:“正在和雅馬哈集團旗下公司雅馬哈A&R聯手籌畫韓流明星進軍亞洲市場事宜。

事實上,目前在日本開展的韓國頂級演員、歌手的演唱會及粉絲會,
只是這一計畫的初期階段,最終目標是創建一種新體系,
從而讓所有的韓流歌手和演員能夠在華語地區乃至全亞洲舉辦亞洲巡迴演出。

”這位人士還表示:“目前和日本環球影城簽訂合約,啟動了一直到今年年底的大型演唱會及相關活動計畫。
其活動範圍並不僅限於大阪地區,而是面向日本全域促進‘韓流’為主題的諸多專案。”

  張根碩憑藉去年熱播的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一躍躋身頂級明星行列,並積極開展活動以鞏固韓流明星地位。

張根碩敲定電影《寵物情人》作為他的下一部作品,將以擁有多樣魅力的“寵物男”及“伴侶男”形象回歸大銀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405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