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 JAPAN追悼hide 湧3.5萬粉絲
2010/05/04 12:23:47瀏覽946|回應0|推薦0

紀念X JAPAN吉他手hide逝世12周年,追悼法會在2日舉行,包括團長YOSHIKI、吉他手PATA等團員都到築地本願寺靈前上香,3萬5千名粉絲更列隊參加追悼儀式,隊伍長達2公里,儀式耗資達5千萬日圓(約1662萬台幣)。

hide在1998年意外身亡,X JAPAN一度解散,團長YOSHIKI日前向hide報告X JAPAN復出:「hide是我永遠的好友,也是一生的戰友。」他宣布,X JAPAN將在8月於橫濱的日產體育館舉行樂團史上最大規模的7萬人戶外公演。

眾多歌迷前往築地參加儀式,由於隊伍太長,一等就是4小時,有人因此不支暈倒。包括傳出今年底將復出開唱的LUNA SEA團員、GLAY的TAKURO等近500名音樂、演藝相關人士也前往弔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40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