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署》希望角川出松本裕士所寫的《兄弟 追憶のhide》中文譯本
2010/03/26 09:33:03瀏覽1193|回應0|推薦2

這個連署活動怎麼能少了We are X的你

知道《兄弟 追憶のhide》這本書吧~!!

但...你有買到嗎??           (我沒買到阿~~~)
有收藏到的你~你看的懂嗎??(很多跟我一樣日語無能吧~!!)


這本書在日本也是由角川出版社所代理
某貼心X飯向台
灣角川發起這則連署

想想YOSHIKI/佳樹吧~!!(雖然我等書等很久~但我永遠忘不了看到序時的感動~)

連署網址 : 按我

http://www.kadokawa.com.tw/postlist.asp?f=21&t=645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88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