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駁蔡詩萍批馬英九恐讓卸任總統失去高度
2020/08/25 09:09:37瀏覽628|回應3|推薦23

反駁蔡詩萍批馬英九恐讓卸任總統失去高度

 

一、卸任總統也有救國家的責任及胸襟  沉默不是金 

    媒體人蔡詩萍臉書表示,馬英九不必跳到第一線應讓國民黨接班梯隊自己去摸索主流民意,但經過這幾次選舉,所謂國民黨接班梯隊根本無法抵擋蔡政府的政治攻勢及網軍狠毒追殺,也暫時提不出救台灣的妙方,台灣選舉在政治操弄及網軍攻擊下已無公義可言,所謂主流民意根本是被不公正媒體帶動的風向,這樣遲早會讓台灣淪亡,愛國知識分子怎能再繼續沉默不出聲,民主制度國家本來就不是一言堂,大家表達意見公開討論,找出一條對台灣最有利的道路不好嗎?馬英九由於是卸任總統,對國家的認知當然比一般人多,如何救台灣的言論也有其價值,卸任總統也有救國家的責任及胸襟,沉默並不是金啊

   蔡詩萍表示,卸任總統在爭議性的問題上有太多表態,會讓卸任總統失去高度,變成黨派化,卸任總統的高度可具體與現任總統比較一下,馬英九任內有22個邦交國,與中國大陸外交戰休兵,可出席世界衛生組織(WHA)等國際會議,蔡英文任內邦交國減為15個,與中國大陸實施烽火外交戰,不能出席世界衛生組織(WHA)及其他國際舞台。馬英九承認九二共識,兩岸關係正常交流,解放軍機艦無繞台威脅,戰機也無侵入台灣空域,國防軍事壓力小,軍費不必透支。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交流中斷,解放軍戰機頻繁繞台威脅,又多次侵入台灣空域,花鉅額軍費購買美國次級武器充當保護費,國防軍事受到巨大壓力,甘願當美國棋子置台灣於戰爭邊緣。經濟上,馬英九執政時,陸客來台觀光爆滿,觀光產業賺得缽滿盆滿,服貿貨貿協定雖被民進黨擋下,但ECFA的好處連現任政府也認同。而蔡英文的南向政策賠了夫人又折兵,陸客也不來台觀光,觀光產業進入寒冬,從上述事實看來,馬英九真的有高度啊! 蔡詩萍怎可讓他不說話

二、無實權只能用說愛台灣 

    蔡詩萍說,馬英九「管太多」政治現實,又介意太多自己的主張被時代更替,結果造成國民黨內很大的尷尬,年輕世代反對馬嘛,被外界見縫插針;但如果支持馬,又給人奶水戒不掉的「靠輩」困窘。首先,馬英九無權力如何管太多?表達愛國義見只是盡國民義務,且馬所說的何處有錯請指出來供大家辯論。「兒孫自有兒孫福,不同時代自有他們的抉擇。」這句話非常錯誤,滿清末年若大家都如此想不去革命的話,中國仍將成為列強欺凌的可憐殖民地,教育能改變後代思維,目前錯誤課綱正誤導下一代輕人,老一輩的過來人怎能不提醒?國家利益要超越黨派利益,馬英九是為中華民國發聲而不是為國民黨發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49542951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7 09:57
過氣的藝人, 總是要想辦法搏版面, 唉!
何偉(H101094880) 於 2020-08-27 13:28 回覆:
過氣也有愛台權力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7 06:19

軟腳馬一直都是國民黨的負數,國民黨就是在他的掌理下一點一滴的被敗光了,

神奇的是,每一次國民黨的敗選他都不需要被檢討,也不需負起任何政治責任,也沒人敢要他負。

因他就是靠著那張小白臉蛋和作秀功夫仍能吸引大批的簇擁及高支持率,大家很容易就忘記了他該負的責任,並輕易原諒了他,還對他仍抱有期望。

但是國民黨的那筆爛帳和正義卻永遠無法申張。

何偉(H101094880) 於 2020-08-27 13:27 回覆:
馬比蔡堆台灣有貢獻,腳軟心不黑!

謎謎-溜滑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聼真話
2020/08/25 17:20

大家怕説也怕聼真話。鴕鳥埋頭在沙中,自以爲安全。

虛假與粉飾的在位者,何曾面對真實的世界而無虧職守呢!

何偉(H101094880) 於 2020-08-25 23:48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