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反諷語都聽不懂」 苦苓的智商無資格酸韓國瑜
2019/10/31 21:12:17瀏覽494|回應1|推薦17

「連反諷語都聽不懂」 苦苓的智商無資格酸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與青年座談時,為闡述民進黨不管貪污或做任何壞事,都會拿保衛台灣做藉口,以前阿扁貪污時,曾說貪污的錢財是要做台灣獨立建國基金,以假台獨合理化貪污。因為年輕人常被辣台妹嗆中仇中而遮掩了蔡政府施政的無能,因此韓國瑜用反清復明的例子說明做壞事都會以美麗的謊言做遮羞布,在明朝滅亡後,當然愛國志士會以反清復明為目標,但有些人假藉要執行反清復明大業卻去貪污斂財,被人識破後就以反清復明需要金錢為藉口,將本來貪污的劣行合理化。嫖妓也是壞事,依然可以反清復明理由合理化。

 

     蔡政府因嗆中仇中惡化兩岸關係,造成大陸觀光客不來,觀光產業哀鴻遍野,在外交上又無法參加國際組織,連斷七個邦交國,但蔡政府以捍衛台灣做藉口就將經濟及外交無能的缺失合理化。作家苦苓亂「打臉」,韓國瑜的本意是說「反清復明是對的,但有人用它當藉口做壞事而合理化」。不過,苦苓以為「反清復明」在清朝是誅九族的重罪,提問:貪污、嫖妓是小罪,卻有人為了脫罪而去承認自己「反清復明」?這個是抄家滅族的大罪,會有這種事嗎?真是笑死人了!,貪污及嫖妓的人當然不是向滿清政府承認罪行,而是要欺騙其他懷有反清復明的愛國志士,苦苓不知是真傻還是裝呆?韓國瑜要告訴年輕人的是不要相信口中說愛台灣卻讓台灣停滯不前而經濟蕭條。苦苓又說「嫖妓是為了多生小孩」,妓女竟然會幫客人生小孩,會有這種事嗎?當然是不會有這種事,這只是做壞事的藉口,如同分贓酬庸不重視拚經濟的政府會愛台灣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3049704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1 07:05
低等男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