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濁水酸韓國瑜民調跌得快猛久卻不知韓蔡差距勢必縮小
2019/10/24 17:24:00瀏覽365|回應1|推薦11

林濁水酸韓國瑜民調跌得快猛久卻不知實際韓菜差距縮小

 

   黑韓大頭目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又在臉書酸韓以自娛,林濁水引用各家媒體民調,表示過去朱立倫、洪秀柱都兩個月民調就止跌,但韓國瑜3個月愈跌愈深,跌得快、猛、久,韓都是冠軍。林濁水拿朱立倫、洪秀柱來與韓國瑜比實在可笑,民進黨集合全國資源來打韓,99%的媒體都立場偏頗地黑韓,請問朱立倫及洪秀柱有受到同等待遇嗎?韓國瑜到各地都受到庶民歡迎,造勢場合也人氣爆滿,這也只有韓國瑜能有此盛況,所以顯然目前的民調有蹊巧,從韓國瑜傾聽民意之旅所受到的熱烈反應來看,林濁水難道看不出韓國瑜的民調一定會漲嗎?

 

    另外,2020總統大選倒數80天,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預測市場價格,總統蔡英文目前以$51.68領先韓國瑜$48.48,雙方僅差距$3.2,近期公布的多份民調,不表態率偏高,也讓總統大選的變數增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0月15時宣布請假高雄市長,開始全台「傾聽之旅」,這一週內密集走訪了屏東、台南、嘉義等宮廟參拜,並在當地公園舉辦造勢活動,現場群眾爆滿,展現厚實的群眾基礎,讓韓國瑜近一週的預測市場價格緩步上漲約$3,截至22日平均交易價格為$48.48。另外,在台殺害香港女友的港男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也引發政府髮夾彎的問題,相關的說法讓許多民眾無法接受,相關爭議也讓蔡英文聲勢受挫,近兩日的預測市場價格持續走跌,截至22日的平均交易價格為$51.68,領先差距再縮小,林濁水難道都不知道嗎?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說韓流有再起之勢。韓國瑜“五力”進攻,勢如破竹,反映出真正的民心向背。這“五力”就是感染力、號召力、動員力、影響力,以及擴散力。韓國瑜具有感動他人的力量,說的是用庶民語言,韓國瑜的主張很易變成全民共識。韓國瑜的庶民作風,沒有架子,願意傾聽來自民間的聲音,很容易講出庶民的心聲,讓人感同身受,韓國瑜每每登高一呼,民眾就會紛紛響應。韓國瑜具有遠遠超越傳統政治人物與政黨發動群眾聚集的力量。只要有韓國瑜的場子,通常就是爆滿都說明韓國瑜非比尋常的動員能力,難道林濁水不知道嗎?韓國瑜的動員力是他人望塵莫及的。韓國瑜有改變他人意識決定的力量,去年選舉,韓國瑜一舉拿下高雄市長寶座,展現出強大的影響力。韓國瑜兼具感染力、號召力、動員力、影響力,一旦發揮綜效,即可產生同心圓效應,不斷向外擴散。從屏東開始,一場比一場熱。韓國瑜有此五力顯然林濁水完全不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30280226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
2019/10/25 14:57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

這是天意,要保台保民


Anna LEE
何偉(H101094880) 於 2019-10-25 15:06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