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友宜拒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含意
2019/08/20 20:42:12瀏覽305|回應0|推薦14

侯友宜拒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含意

 

一、侯友宜以市政優先拒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之荒謬

      大家都知道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一職,主要是掛名表示團結,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市政再怎麼繁忙也不至於因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而荒廢市政,侯友宜身為國民黨黨員,理應配合黨中央指示全力支持黨提名之總統候選人才對,結果不但不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連公開支持韓國瑜的話都不肯說,還對韓國瑜酸言酸語,根本喪失作為國民黨黨員的責任及義務,侯友宜當選新北市市長難道不是考國民黨的力量嗎?侯友宜本來也與綠營有瓜葛,政治是現實的,除非侯友宜投靠蔡英文,否則連任後的蔡英文要卡住新北市的市政還不是易如反掌。

      合理的解釋就是侯友宜認為韓國瑜無法勝選故配合綠營打擊韓國的聲勢以獲取個人政治利益,侯友宜以市政優先拒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也對其他縣市易造成影響,如台中市及宜蘭縣都未接任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不會不知道在郭台銘與王金平有分裂國民黨的危機下,拒當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無疑是讓國民黨雪上加霜,若韓國瑜落選,侯友宜是綠營大功臣。當然,侯友宜是目前最大諸侯,國民黨中央怕得罪而無所作為,許多韓營人士也以顧全大局不敢批評侯友宜,黃暐瀚在直播中提到,侯友宜不接該職務,跟不幫韓國瑜輔選或不支持韓國瑜不是等號,這是鄉愿說法,支持不支持韓國瑜從細微小節就可看出,當韓國瑜自爆,懷疑車子被裝追蹤器,質疑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聲援同志,還說他現在在新北市,只注意新北的未來發展願景,其他外面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 

二、面對同黨同志的冷淡韓國瑜改怎麼辦呢?

     韓國瑜要想勝選當然要多交朋友少數敵人,面對侯友宜的冷淡,韓國瑜不能口出惡言只能說尊重,但如此一來則聲勢削弱,所以韓國瑜必須立刻找一個更佳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聲望至少可與侯友宜相匹敵,例如周錫瑋前縣長就不錯,另外由於西瓜靠大邊效應,韓國瑜在此內外交迫的艱難時期,必須設法提高自己的聲勢,讓勝選機率提高,則敵人會變成朋友,否則若民調聲勢下滑,則朋友都可能變成敵人,這是非常現實的。韓國瑜必須對蔡英文弊政開始攻擊,並提出讓人民過好日子的政策才能提高聲望,青年選票要請年輕人幫忙多辦一些熱門活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2864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