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創夏對丁守中的評論很膚淺 和氏璧也是藏在陋石中
2018/08/15 23:32:36瀏覽643|回應0|推薦21

黃創夏對丁守中的評論很膚淺    和氏璧也是藏在陋石中

 

一、黃創夏說以前不派丁是對的真是胡說八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國民黨體制下未能參選市長並不是丁不好,以上次連勝文為例,被抹黑成富二代、官二代還不是被網路痛打,上次若推丁守中出來,民進黨的網軍就無啥好打,黃創夏是以成敗論英雄,黃說從一開始民調領先到現在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近10%,認為丁守中準備30年卻完全不如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準備300天。這段話完全沒有知識,以韓戰為例,解放軍渡過鴨綠江一路勢如破竹,可是麥克阿瑟從仁川登陸就反敗為勝。丁守中發言雖引爭議,還是比柯P的貪婪老人及學姊陪吃飯要好,選戰策略不理想也可改變,下滑的民調也可再次攀升,總共才三人參選,丁怎麼可能被邊緣化。黃創夏指出,丁守中準備了「30年」,卻完全不如韓國瑜之力拚「300天」,此言差矣!

丁守中的缺點正是它的優點,鍾鼎山林各有天性,韓國瑜打得讓人眼花撩亂,聲勢很大,丁守中卻抱元守一,繞著讓人民過好日子的主軸,黃創夏只看表面是不好的!

 

二、丁守中與韓國瑜的最大差距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丁守中準備了30年,完全不如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300天」。黄說丁守中落後柯近10%,選戰策略也越來越毫無章法,慘遭邊緣化。反觀韓國瑜雖然是空降高雄參選市長,但韓以靈活的空軍突襲方式,讓他的支持度、人氣扶搖直上,對於丁守中和韓國瑜如此巨大的表現,黃創夏於臉書PO文表示,從李登輝以降之歷任國民黨黨主席不讓丁守中選是對的。只有吳敦義願意放行,難怪被視為是最差的黨主席。網友也留言表示「論形象、人品:丁、韓兩選將;在伯仲之間!但創意及炮火則韓表現出活、智、猛,勇的戰力」、「丁的思想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國民黨的新舊世代交替不快不行!當然在台灣大家一直討厭老人!可是世界第一強國美國的川普年齡達72歲,所以老根本不是問題,迎合年輕人的口味就不了台灣。

 

三、丁守中戰力不如韓國瑜?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破百日,選情也有愈來愈緊繃之勢,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近日卻因為失言風波,引發各界抨擊,但是失言大王柯文哲的失言卻輕輕放過。反觀另一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調後來急起直追陳其邁,讓許多藍營人士刮目相看。對此,其他人則指出,當年念茲在茲的藍綠基本盤,現在也消退不少,舊思維不該被強化,不合理就得改變。不過,也有人對於丁守中在城市治理上提出的政見,認為有加分效果,「市政還是要回歸到政策,丁守中推動的民生法案,市民受益至今」、「丁守中推出的所有市政建設藍圖難道不是一針見血的新思維嗎?」可見媒體還是能操作選情。

 

四、台北市長選戰的制高點

   在軍隊打仗中所謂的制高點通常是指一個山頭高地,敵人無論從哪個方向攻打都很容易被消滅,因為敵軍暴露在火網下無處可逃,台北市長選戰中有兩個制高點,第一個就是跳出藍綠惡鬥,姑且稱之為倚天劍,因為丁是藍營,姚是綠營,即使柯文哲是假白,但他仍然搶到倚天劍就是跳脫藍綠這個制高點,且選戰至今,柯文哲用倚天劍殺敵無數。

    倚天劍已被柯文哲奪去,丁守中要如何抗衡,當然是屠龍刀啦!屠龍刀就是台北市長選戰的另一個制高點「人民要過好日子」,任柯文哲舌粲蘭花,若人民低薪失業過得很痛苦,票也不會投給他,所以任何議題只要丁守中用「人民要過好日子」去檢驗,而且一出口就是為人民幸福,為人民過好日子就得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1419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