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藍選民應認知柯文哲給李登輝請安的意義
2018/08/12 19:37:47瀏覽659|回應0|推薦18

 

 

一、國家認同錯亂是誰的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傍晚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當面提醒,「兩岸一家親」這種話不要再談,柯則回應「我知道,已解釋過」,還說不會再多說、再回應。雙方談到政府施政狀況,李登輝還直言,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有問題」。泛藍親柯人士要覺醒了!P終於露出真面目了!路人皆知宋楚瑜被李登輝害慘了!親民黨及宋家軍難道忘記李登輝給的羞辱和殘害?柯文哲為搶攻本土選票,拜會李登輝,雙方會面約一個半小時。李對柯說「你選市長沒問題」,未來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來詢問。

    前些年,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是要給李登輝安慰、打氣;他認為,當時總統馬英九操作李登輝祖國是日本這個議題,對於選舉沒有幫助;當時馬英九身為國家元首,即使馬再昏庸無能也不能漠視李登輝數典忘祖、認賊作父及叛國的言行,身為台北市長與叛國賊沆瀣一氣成何體統?柯文哲說這種會增加社會對立的事情,就少做一些,但民進黨鼓動太陽花學運及反課綱學生上街頭鬧事不是增加對立嗎?柯不指責李登輝不當言論及反課綱暴力行為才是問題所在。至於柯文哲母親力挺李登輝發言,正好證明他們家每個人都是不認同中華民國。

 

二、李登輝根本是皇民倭奴走狗

    李登輝前幾年投書日本右翼雜誌《Voice》,質疑馬政府舉行「抗日戰爭勝利70年」紀念活動「根本悖離事實」。他說「70年前,台灣與日本是同一個國家,既然是同一個國家,所謂台灣對日抗戰當然不是事實」。李登輝的親日言論,立刻引起國、共兩黨的強烈抨擊。馬英九總統痛罵李登輝「出賣台灣、羞辱人民」,呼籲他「收回言論並向台灣人民道歉」。1936年,日本在台灣全力推動「皇民化運動」,總督小林躋造提出「統治台灣三原則」:「皇民化、工業化、南進基地化」,鼓勵台灣人改日本姓名、推行日語國語運動、進行台灣寺廟整理、擴建日本神社等等。1940年公布「台灣籍民改換日本姓名促進綱要」,規定改姓名家庭必須符合「國語常用家庭」和「符合皇民資格且富於公共精神」兩大條件。李登輝父親李金龍是日本刑警,為了宣示效忠日本殖民政府,就率先將李登輝改名「岩里政男」,哥哥李登欽改名「岩里武則」。「岩里」是相當罕見的日本姓,據說源自一位本事很高、志在掃盪群魔的日本天神,由此可看出李氏家族改為日本皇民的決心。但皇民化絕非台灣主流,台灣人改日本姓名不多,只占總人口不到百分之二。這些改姓名的台灣人,或是因為在殖民政府任職,或是因為有求於殖民政府機關,或是因為身為士紳屢遭殖民政府勸進,對台灣多數基層民眾來說,「台籍日本皇民」其實就是少數「親日高級台灣人」。

 

三、柯文哲不是愛中華民國是愛獨派選票

    自詡「以貨真價實的『日本人』身分為祖國奮戰」的李登輝,1988-95年正在總統任內,卻從來不曾為台籍日本兵所遭受的不公平待遇,說過任何一句公道話!這種「只會討好日本權貴、不屑與台籍日本兵為伍」的「親日高級台灣人」心態,才是「日本皇民」李登輝的真正本質。比較台灣和韓國,更能看出台灣人完全被「親日史觀」誤導的歷史迷失!當年朝鮮人的日本皇民化程度,其實遠超過台灣,但戰後韓國人的政治主體性卻遠比台灣強烈。2014年美國Pew研究中心針對亞洲各國民眾對日本的態度調查,韓國人對日本持負面態度高達77%,僅次於中國90%,高居世界第二,與台灣一面倒向親日,成為強烈對比。

    柯文哲為了騙選票,不講江湖道義,宋楚瑜那麼挺柯,柯卻與害宋的李登輝一起,親民黨若有自尊及羞恥心應不要支持柯P。另外「兩岸一家親」這個騙藍營選票的法寶,在李登輝面前被打出原形,藍營選民睜大眼睛吧!選柯就是親李,親李就是媚日仇中,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01094880&aid=11411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