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和見證】我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09/07/17 08:34:15瀏覽8629|回應5|推薦21

神的情歌:我永遠愛你!

一位神的仆人叫 Graham Cooke  ,去一個地方帶聚會,神一直吸引他注意某一個弟兄,聚會完,他就走到這位弟兄的面前,他問神:“神哪,你為什麼要我一直注意他,到底有什麼事?”神說:“他要自殺。”,於是,神就向他解釋,原來,這個弟兄的妻子離開了他,他本來在一個基督教機構的公司做事,但公司不要他了,而且他生病,錢也用光,他的朋友也離開他了。現在,他心如死灰,完全絕望,因為他已經失去一切了。

Graham Cooke  就問神說:“神哪,他到底做了什麼錯事,為什麼會眾叛親離呢?”,神回答:“我有給你講他做錯事嗎?”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神對我們細膩的愛,祂不准任何人誤解我們。於是, Graham Cooke  就跟神道歉。接著,神向他解釋說:“就是因為我用聖靈給他施洗,他就失去了一切。”

也許你會問說,為什麼用聖靈施洗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呢?因為接受聖靈施洗,他就會有一些經歷。但是,有些人的信仰只是純理性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經歷,不相信神的澆灌和充滿,也不相信神會賜給人方言。這樣,他們就會覺得被聖靈的充滿的人很奇怪,就會棄絕他。

神說,事實上只要他願意否認、棄絕神在他身上所做的一切工作,他是可以保有失去的一切,但是他不願棄絕神。神要 Graham Cooke  替祂傳話,告訴他,神將要來安慰他、鼓勵他。於是 Graham Cooke  就對那個弟兄說:“我現在跟你講的話,可能你不相信,神要我告訴你,幾天以后,祂會來造訪你,會對你唱一首歌,這首歌不僅會救了你的命,會安慰你、提升你,而且還會挽救世界上千千萬萬像你這樣絕望的人,會成為一首訴說天堂的經典之作,讓人真正的明白神的愛有多深。

三天后,這位弟兄來找 Graham Cooke  ,告訴他:“有一天半夜,神帶著天使,來到我的臥房,用我耳朵可以聽得見的聲音,對我唱了一首歌,還有音樂的伴奏。我一聽了這首歌,就痛哭一場,我的心好像破碎了,接著又像被修補好了。”這個破碎就是愛的破碎,神這麼深的愛我們,祂知道發生的一切。神的愛就是這樣細膩,祂就是這樣保養顧惜我們。

神對這位弟兄說:“我要你把這首歌寫下來。”於是,他就坐在鋼琴旁邊,把歌譜和歌詞全寫下來.

(注:歌曲作者:Joe King 来自英国,Graham Cooke 是一位先知,他的 Mission Church 坐落在加州Vacaville)

以下是中英文歌曲和歌詞:

 

I love you long before you met me

我愛你 先於你我相遇

And then you gave your life to me

你也曾將心 交付我

But should one day you turn and walk away…

但若有一天 你離我而去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還依然愛你 我永遠都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es I will, I always will.

我會愛你 到永遠 永遠愛你

My love will never cease towards you,

對你的愛 永遠不止息

but should I have a change of heart,

我心若有 絲毫變易

It is because my heart has ceased to beat.

必是不再跳動 已死寂

When all around you seems in darkness,

若你周圍 一片黑漆

When you have plunged right to the depths,

墜入深淵 無路可出

No pit is so deep I’m not deeper still.

其實再深 我也伸手可及

And when the day has almost ended,

當白日漸盡 天色幽冥

When evening comes and walls you in,

暮色四合 黑暗無盡

When there is no one else to comfort you…

你若孤寂 安慰無處尋

Here are my arms for you to cling to.

我慈愛雙臂 你可倚靠

Here are my wounds where you can hide.

我十架釘痕 你可藏身

Here are the tears that I have cried for you.

我淚為你流 你可曾見到

My love is constant as the sunrise,

對你的愛 恆常如日

as changeless as the stars of night,

對你的愛 不變似星

My child, as sure as the returning tide…

我愛如潮汐 應時必至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還依然愛你 我永遠都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es I will, I always will.

我會愛你 到永遠 永遠愛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3140850

 回應文章

Y
為何不能聽?
2009/11/17 10:10

平安~版主妳好..

我今年參加夏令特會完後,一直在尋找這首詩歌,因它裡頭有主對我們深切的愛...

感謝主啊..讓我看到了它的歌詞..之前特會CD有收錄這首歌說..

不過在網上聽比較方便..不知為何我都不能聽呢?(我也有下載flash了說)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lleluia
2009/09/21 09:07
ALLELUIA!


Esther 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09/07/28 17:02
great

grace
歌譜
2009/07/23 10:59
想請問哪裡可以找到這首歌的歌譜呢?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9-07-23 12:33 回覆:

對不起,這個問題,我暫時還沒有答案。


魯芳
可以公佈作者的名字嗎?
2009/07/21 07:40
實在是很不錯的一首歌。。。
只有第二段有一點矛盾外(因為,神不會也從來沒有如此假設過他的心會停止跳動,祂不是受造物,不是物質身)其他都很符合神在述説他會永遠愛我們。
想多認識作者而已。
白帆(Graceforever) 於 2009-07-22 14:09 回覆:

這是一位美國人,我还没有仔細找出他的名字,但這個錄音是從一個網站節錄下來的。

我想,第二段,神只是用一種比喻的手法,表達祂一定愛我們,即使海枯石爛,即使太陽從西邊出來,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