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錄影短片】特會日記--天開了!(已經拿下了)
2009/01/13 12:54:02瀏覽1060|回應1|推薦26
(注:因某些考量,已經將本片暫時拿下了。實在對不起)

特會日記(解説詞)

今年冬季的特會在陽光明媚的舊金山灣區舉行,當我邁步向走會場時,我思索著,我將如何存留特會中的動人場景呢?於是,我決定,將一切都寫在日記裏。

( 字幕:特會日記 - 寫在 2008 年冬季 )

看,每個人都帶著期盼,那麽,我的期盼又是什麽呢?

是的,耶穌是我唯一的熱情!這就是我的期盼!此時此刻,我的生命正落入不冷不熱的光景,對神失去了起初的愛心。

於是,我禱告說:主啊,在這次特會中,你一定要賜下愛火,燃起我心中對你的熱情!於是,神就用他的同在來吸引我。

空氣中,我感受到他愛的氣息,敬拜的詩歌裏我觸摸到他的憐憫。主啊,原來,我是多麽需要你!

曾以爲,年幼的時候,父母的指責真的是天經地義,他們的貶損也是盡父母的職責;那時,他們常常忙碌不停,沒有時間來陪我,我以爲,那就是生活。

在神的同在中,我看到,我的内心中,積壓著對父母的埋怨,存留著深深的遺憾。萬萬沒想到,這些竟然成爲一個攔阻,它攔阻了神的愛。

我信主多年,但我一直把神看成一位嚴厲的父親,覺得他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神啊!我實在是不認識!求你幫助我饒恕我的父母,讓我能感受到,我是你寶貝的兒女!

有一位姊妹在十八年前,心靈受到重創,在特會的等候神聚會中,神親自來醫治她的心。

這位姊妹,在年幼時,父母常常爭吵,所以,她以爲自己沒有得到父母的愛。在聚會中,聖靈親自來做工。

在這次特會中,我看到,許多人都得到身心靈的醫治,層層的纏累和轄制被解除,常年累月的疼痛,在瞬間消失;耳聾的,開始聼見,心臟微弱的,開始強壯。是的,我們正看見,天向我們打開了!

你知道,他們得醫治的秘訣是什麽嗎?

這是一位患有心臟病的姊妹,敬拜時只能跳兩三下,就上氣不接下氣。

你聼出來了嗎?她的秘訣是: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當作活祭。

(字幕:秘訣一: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當作活祭)

這位姊妹是敬拜團隊的美歌者加上詩琴。在特會的幾天當中,我想,她得 在台上至少站六、七個小時吧!那麽,她會疲憊不堪嗎?

是的,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字幕:秘訣二:信心)

軟弱疲乏時,仍然相信,病未得醫治時,仍持守對神的信心。於是,雲彩般的見證撲面而來,寫不完,也訴不盡。我發現,他們的醫治不僅僅只是在身體上,更在心靈。見證中,最多提到的是禱告,特別是別人的代禱。

(字幕:秘訣三:彼此代禱)

是的,為他人代禱,帶下神的祝福,傳播神的愛和憐憫。於是,瞎眼的,就要看見,瘸腿的,就會起來行走,癌症也要完全得醫治。在這次特會中,我看到太多因禱告而出現的奇跡。

這是父母們正在為下一代青少年代禱,我也在禱告中接受了代禱者的呼召。那天,就有一件奇妙的事發生在我那患自閉症兒子的身上。當禱告結束時,我發現,他全身發燙,如踏過熊熊烈火。那一整天,他不再好動,突然變得特別安靜,我想,也許那就是神榮耀的靈在他的身上降臨。神啊,你實在是大有慈愛,滿有憐憫!

幾天的特會在愛神的烈焰中漸漸落幕,人們開始為教會代禱,也彼此祝福。我思考著,我將如何持守心中重燃的愛火呢?我看見,訓練中心報名處,桌上的課程表引起了我的注意,從敬拜到禱告,以及内在生活各項操練的課程,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

我還在這份訓練中心通訊中讀到許多感人的見證,許多人的生命因著來這裡接受裝備而得到改變。我思索著:我是不是也應該起來接受裝備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14 21:14

宗教的信仰

能讓人找到心靈的安定

甲優  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