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中的大能與神蹟--網上等候神見證
2015/03/24 13:41:35瀏覽4716|回應1|推薦19

--網上等候神見證

 

許多人都相信操練等候神實在是好處多多,但是,他們雖然對它讚不絕口,卻又敬而遠之。原因不過是:等了半天,既沒有做什麼事,也不能馬上看出果效,而且在等候神的時候思想亂飛,不僅飛過大海群山,也飛入芝麻小事中,就是飛不到神的懷抱裡。有不少人乾脆在等候中沉沉入睡。難怪等候神是那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最近,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雖然等候神困難重多,但見證也層出不窮。從去年七月份,我開始每天清晨在網上帶等候神的聚會,當時,參加的人數不過只有五十多位,而且我還常常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數不斷上升,現已逼近五百大關,而數字只是最表面上的變化,而最大的變化乃是人心、生命、家庭⋯⋯這種神蹟改變在寂靜悄然之中,也在于無聲處。

人數的增長只能證明一件事:神實在太有魅力,讓人放棄娛樂享受以及睡眠時間,渴望進入神的同在裡,渴望被聖靈觸摸,渴望智慧啟示的畫面和意念不斷撞擊我們的心。是的,正是神的同在充滿極大的吸引力,我們就漸漸對其他的事失去了興趣。最近,我也常常收到網上弟兄姊妹的見證,就能證實神的美麗、祂的魅力:

·         被神吸引,愛火燃燒

一位姊妹說,以前她在等候神時,心總是靜不下來,等幾分鐘就感到坐立不安,但她仍然定意堅持下去。經過幾次操練以後,她的心裡開始感到平安喜樂,一個小時就一晃而過。一天主日學時,她剛剛禱告兩句,就感覺神的同在四周環繞。從那以後,即使在與姊妹溝通時,她也會感覺到神的同在!

其實,這是網上許多弟兄姊妹共同的經歷。聖經上說:“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4:8 )這是一個絕對不變的真理。雖然我們剛開始并不容易馬上進入等候神的狀況中,但藉著每天堅持不懈地努力追求,神會在某個時刻,用祂同在的恩典帶著我們前行。這同在還會像恩膏一樣,漸漸積累,并越來越濃厚,進而改變我們的生命。

這個網上等候神的聚會不僅僅吸引許多中國大陸的弟兄姊妹,連台灣同胞也開始加入我們追求神的行列。一位台大的教授每天聽我們網上的等候神聚會錄音(荔枝電台FM734425內在生活),她說:“當我們意識到宗教與福音是兩件相反的路時,救贖才真正開始。以前,我在特會中才能享受到神的同在,現在每晚,我都可以在這個聚會中接受聖靈的洗,我真的很幸福啊!”

神的同在實在有魅力,吸引著許多顆渴慕的心。今年大年三十夜,我在網上舉行了一次通宵敬拜,竟然有四百多人不去看春晚電視節目,卻來網上一起敬拜神長達三個半小時,有個姊妹在聚會後還不滿足,又去聽這次聚會錄音,從淩晨2點一直聽到6點,整顆心都沉浸在神的同在中,都毫無困倦之意,她被神的愛觸摸,一直流淚,她的裡面也燃燒起愛慕耶穌的熱情。

·         全家等候,人人復興

等候神,不僅會改變人心,也會改變一個個家庭。有一個姊妹在十五年前信主,因當時婚姻家庭都處於最低谷,朋友一向她傳福音,她就信了。雖然她在武漢三自教會裡呆了六年,但她的生命并沒有什麼改變,而且仍陷在生活的苦楚之中。她天性好強,很不甘心:“我并不比別人笨,為什麼會活得這麼窮困呢?”

雖然當時,她在教會服事,好像在服事神,但她卻陷在人群的摩擦和傷害之中。灰心沮喪之餘,她決定離開家鄉武漢,到鄭州重新開創一片新天地。雖然她在生意上如願以償,獲得財富,但她的內心卻越來越空虛、痛苦,加上他們夫妻因忙于生意,彼此之間越來越疏離,夫妻關係幾乎走向破裂的境地。

後來,她的女兒到了青春叛逆期,常常出言頂撞母親,讓這位天性好強的姊妹對失控的局面越來越感到無助無力,慢慢地,她開始患上憂鬱症,得靠吃中藥來調理。直到去年底,一個姐妹告訴她去操練等候神,同時,也介紹她聽江牧師的一系列內在生活信息,神也非常憐憫她,當她開始操練等候神,就很快經歷神的同在。

這位姊妹發現,原來,信仰不是一些抽象的宗教道理,而是一個個與神相遇的真實經歷。當她每天進入神的同在,她就漸漸從憂鬱癥中走出來,身上很多捆綁也開始慢慢脫落。以前,她對丈夫極不尊重,對女兒處處掌控,在每件事上,她都十分拼命努力,渴望用家庭、事業的成功來奪得別人的認可。當她感覺一切努力盡都枉費之時,就開始感到失落、失敗,就落入憂鬱之中。

現在,這位姊妹每天操練等候神,她發現,只有神的愛才能使她的心得滿足;當她被神的愛觸摸後,她的眼光開始被神改變,發現丈夫和女兒都是那麼可愛、美麗!因著她的改變,丈夫現在也開始追求神,常常和她一起參加網上的等候神聚會。不僅如此,神也開始改變女兒的心。今年冬天,女兒放寒假回家,看到媽媽的改變,十分欣喜,就發微信給媽媽,向她表達愛意:“媽媽,我好愛你啊!我願意永遠做你的好女兒!”

·         最大神蹟,在於人心

在網上,每天都出現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一個個奇妙的神蹟。許多人在等候神中,身體許多部位的疼痛就悄然消失。現在,幾乎每天都有人告訴我,他的某個疼痛在等候神聚會以後,就完全不痛了。神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祂渴望藉著我們行大事,那麼,這種神蹟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常態。 其實,讓瞎眼看見、瘸腿行走與改變人心比較起來只能算是小神蹟,因為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如果人的觀念、品性和生命被改變,這將是世界上最大的神蹟,卻發生在小小的等候神聚會裡。

一個姊妹說,在等候神的聚會中,聖靈把她帶到過去,她情不自禁地在神面前說起了父母帶給她的一些傷害。她覺得好驚訝,也有些自責:“我為什麼會說起這些呢?埋怨父母豈不太不孝順?”她想停下來,可傷痛的思緒怎麼都壓不下去,她就繼續傾吐內心的怨情,講著講著,最後,她禁不住嚎啕大哭起來,眼淚似乎把她裡面深深的痛苦給哭出來

哭過之後,她心裡感覺好平靜,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一種平安祥和的氣息充滿她的心。她發現,神藉著這次等候神醫治了她內心的傷痛,拿走她裡面對父母的苦毒和怨恨。現在,當她再想起父母的時候,心裡很平靜,再無苦毒,只有愛意。

還有一位姊妹感覺自己在某件事上得罪了神,雖然她已跟神認罪悔改,但裡面總是有些羞愧、羞恥感,情緒還是常常十分低沉、消極。在一次等候神聚會中,當她聽到我帶領中的禱告詞,覺得每一句都是神在向她說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奔!”剎那間,她感覺自己仿佛投入阿爸父的懷抱,落入祂溫暖的擁抱中,她才發現:“我原來如此被祂所愛啊!”

不少的弟兄姊妹在等候神的時候也被神光照。有一位姊妹在等候神中,她的眼前出現一幅幾年前的畫面:她正在和別人爭執,對別人的勸告大發雷霆,甚至破口大罵。當她看到自己在怒氣中的惡像時,頓時滿臉羞愧,心裡一再責備自己,并不住地向神認罪悔改,同時,她也開始害怕神不肯原諒她:“誰會原諒像我這樣的惡人呢?”。

這時,她聽到神溫暖的聲音:“我對你說這事,不是要定罪你,而是要告訴你:孩子,你要不斷地到我面前來,尤其在疲乏無力的時候,你更要來尋求我,我就會顯明你裡面隱藏的黑暗。你越靠近我,我就越多光照你,你也會越多責備自己;你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無能無助,才懂得謙卑地來倚靠我,那麼,你就會越來越完全。孩子,我愛你,不會過分責怪你,你不要怕,到我身邊來吧!”

等候神,就是讓神的光照入我們裡面的黑暗,藉著認罪悔改,我們會越來越美麗。其實,這些見證并不僅僅只出現在網上。我們教會也有一些人收聽等候神聚會錄音。一位姊妹說,她每天清晨起來,上網參加我們的等候神聚會。那是一個很不容易、很不方便的時段,是美國時間冬季四點半,夏季五點半。但她卻說:“我喜歡參加現場的等候神聚會,因為神的同在特別豐富,我好享受啊,所以,早起也值得!”

還有一位姊妹最近也來我們網上參加等候神聚會,我偶然在一次禱告會上遇見她,發現她最近變得好漂亮,精神面貌很不一樣。她曾經是我在門徒班的學生,當時,她想退課,說自己實在沒有精力,常常感到很疲累,被我七說八說,勉強堅持來上課。現在,她看上去精力充沛,毫無倦意,和我禱告時,內心充滿了火一般的熱情。看來,等候神讓她裡面重新活過來。

·         膏油馨香,滿溢四周

這半年來,我在網上帶等候神聚會,越來越發現,神的同在是一股馨香的膏油,藉著我們安靜在祂面前,就可以讓膏油在我們的裡面積累、蘊藏,有一天,它會形成一股改變生命的大能,也會形成一股芬芳的氣息,吸引四周的人來靠近神,於是,這生命轉換的大能也會傳遞到他們的身上。

一個姊妹說,她的兒子是青少年,每天清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參加網上的等候神聚會,或聽五分鐘的聚會錄音,然後再做功課,於是,他各方面成績都開始突飛猛進,而且個性也變得十分溫和,乖巧,根本沒有青少年問題。其實,她的兒子之所以上網參加等候神聚會,是因為看見媽媽每天都如此行,甚至深夜醒來,她都會去聽聽網上的等候神錄音。看來,母親的榜樣最能影響孩子

一個弟兄有一個14歲兒子,他也喜歡參加網上的等候神聚會,兒子告訴爸爸說,每次等候神,他都感覺自己好像跑了幾千米,臭汗淋淋,然後洗一個熱水澡,讓溫暖的水流到臉上、身上,他的全身在神的同在中感到酥酥麻麻、輕鬆舒服,他渾身都能感受到神溫暖的愛。

還有一個姊妹寄給我一個幾分鐘的視頻,是她家參加網上等候神聚會時的場景:她和大兒子坐在沙發上,閉著眼睛等候神,小兒子趴在一旁寫功課,還有一只小貓咪在一旁呼呼大睡。這是一個祥和的家庭聚會圖,洋溢著溫馨甜美的氣息,令人羨慕。一個家庭的翻轉,其實不需要外面驚濤駭浪的勸說和壓力,只需要在神同在中的寂靜,因為這安靜中蘊藏著改變生命的大能。

這種溫馨還可以被我們帶往所到之處。有一位姊妹在等候神的聚會中,天天都感受到神濃郁的同在。一天,她在香奈兒服裝店裡試衣服,就給改衣服的孫姐傳福音。當她說話的時候,就感到神的同在,她就對孫姐說:“神無處不在,祂現在就在這裡!”孫姐驚訝地回答說:“我也感受到了,是不是從腳底一直向上那種麻麻熱熱的感覺呀?”

孫姐很早就有人給她傳過福音,她接受了主,但還沒受洗。而這天,神的同在讓這位姊妹感到好驚訝,覺得神怎麼這樣恩待這個慕道友啊!也因為這個姊妹近來太忙,有三天沒有等候神,因此,她就感受不到神的同在,心裡就好著急,就到荔枝電台上把這三天等候神的錄音聽了兩遍以後,神的同在就又回來了。她發現,要得到神的同在,是需要付上時間的代價,而且不能馬虎鬆懈,否則神的同在就會不見了。

·         結語:一片火災後的森林

等候神,是我們每天一件必不可少的事,因為神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我們需要藉著等候神與祂連接,否則,我們的心會枯乾,會像一場大火燒毀的森林,到處是燒焦的氣味、一片廢墟、死一般的沉寂。當我們等候神,就會讓聖靈的春風徐徐吹進這片枯黑的森林,土壤下就會開始醞釀一場復甦。因為聖靈不僅會改變我們心中的土壤,而且會在土中撒下各樣樹木的種子。

如果我們持續來到祂面前等候祂,祂就會按時用水澆灌,用陽光照射,於是,我們向大地回春的日子靠近一步,會一步步脫離困境,向著復興挺進。這就是寂靜中的大能與神蹟,朋友,你要耐心等待,永不放棄!

夜,靜靜,土地下正醞釀一場復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orever&aid=21733545

 回應文章

Wendy
2015/12/08 09:44
很想和你們一起在網上等候神,請問時間和網址是?(wendyhuang40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