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大家拜年囉
2014/01/30 14:15:36瀏覽1260|回應11|推薦74

一轉眼馬年已經跑起來,我先在此給大家拜個年,祝福

所有格友們馬年行大運,吉祥如意,健康美滿,萬事順利,心想事成!

也給自己一個期許希望能將所有完成的拼布棉被整理成冊,寫寫感想與大家分享。

更希望拜讀更多格友文章,時間還真是不夠用呢!同時在此謝謝來訪格友們,期待您們繼續給予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ife0724&aid=108604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拜年囉
2014/01/30 16:49

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好友新春快樂,歲歲安怡!《出國年後歸隊!》

Quilter's world(Goodlife0724) 於 2014-02-03 09:18 回覆:
謝謝濃情咖啡香,一樣的祝福您馬年吉祥如意,健康圓滿,闔家歡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