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罪無可逭
2013/09/11 04:27:53瀏覽4070|回應32|推薦70

中華民國立國百年第一大奸臣,國民黨黨員,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從大馬返國後,不但不虛心悔過承認自己違法濫權為民進黨第一惡棍柯建銘掏空地通案關說,讓後者躲過檢察機關的上訴因而獲判無罪的罪行,反而大動作在桃園機場召開鄉親接機「說明會,從根本上否定特偵組調查結果的事實認定,反咬一口謂特偵組違法濫權,並揚言將發動罷免馬總統!

這已經不止是「賊更惡人」,而是十惡不赦的頭號特大國賊!

刑案在身的柯建銘自己違法犯罪指控馬總統「特務治國」也就罷了,畢竟柯惡棍是全黨鬼影幢幢無一可以稱為「人」的叛國民進賊黨黨員。身為執政國民黨資深黨員的王金平對此次以立法院院長之尊竟為柯關說,罪大惡極不知他還能有何講得過去的說法?現在居然膽敢顛倒是非黑白,以自己的罪行為正義,反噬特偵組、我國法律、中華民國總統,此人實在死有餘辜!

立法院自王掌槌以來倍受國人垢病,王金平在裡頭翻雲覆雨刻意配合無惡不做的民進賊黨逢案必阻無事不杯葛執政黨,與柯建銘等民黨頭目交頭接耳曖昧有加,這是何等變態的行徑?

這回嫁女後自大馬返國,去接機的不都是綠營的還能是些什麼像樣的人?一個國民黨大老與在野匪黨眉來眼去裡應外合,搞什麼鬼?當年內神通外鬼的李燈灰一樣,不是黑金難道是白金?

狡獪的王金平今天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王某絕對是包藏禍心圖謀不軌的亂臣賊子!天怒人怨兼罪無可逭,國民黨非鍘不可。

  

【2013/09/09 聯合報】【聯合報╱龔濟/文字工作者(台北巿)】 2013.09.09 01:56 am


http://udn.com/NEWS/OPINION/X1/8151139.shtml

請王金平離開立法院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官員白耗一天%20在立院發呆、批公文-8170543.shtml 

官員白耗一天 在立院發呆、批公文

立法院才開議,又再演空轉老戲碼,讓不得不出席的央行總裁彭淮南、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及國防部長嚴明「坐困愁城」,只能在立法院議場發呆或者批公文,浪擲一天的時間。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842914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08:01

王金平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的「國民黨籍是否存在」之本訴,應當速審速決,亦沒有理由不能速審速決。

先談沒有理由不能速審速決。本案的案情十分簡單,法院的裁量不外兩種思維架構。一、主張「司法不可介入政治問題」,確認政黨自治及立院運作具有「不可司法審理性」,駁回此案。二、對於整個「撤銷黨籍」的程序正義,自國民黨到中選會,自中選會到立法院,全程查對一遍,視其是否符合政黨內部及國家法制的規範。這些都是十分簡單易為之事,因此本案沒有不能速審速決的理由。

再談應當速審速決。此案已經形成重大的憲政僵局,執政黨統治的正當性及立法院長地位之正當性,皆在等待法院給予裁判。訴訟拖得愈久,此種正當性懸疑也將拖得愈久,對國家憲政正義及憲政發展無疑皆是重大惡害。因此,本案自應速審速決。

全文網址: 王案本訴應速審速決 | 社論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8249051.shtml#ixzz2iapH0MMf 
Power By udn.com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5:29

台灣現在陷入一種瘋狂對決的熱潮,任何事情都要扯上藍綠,議題是假的,是非是假的,公理也是假的,對決的勝負才是真的,就好像下象棋一樣,你的"將"並沒有比我的"帥"更具備真理或正義,只有打倒對手才有資格說話

關說不重要,綠營不可以被質疑或者打敗比較重要,任何事情只要把高度提升到藍綠,就可以輕易脫出被真理檢驗的需要,可以輕易用一種傾向掩蓋另外一種傾向,可悲而盲目的群眾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8 23:41 回覆:

正是如此理盲兼瘋狂的 surreal 狀態,聽起來不可思議,在臺灣卻確實發生。

一個綠營的(好像立委)已經喜不自勝的在電視鏡頭前半囈語似地喃喃說,馬總統「黯然下台,黯然離開」,好像那種場景已經發生了的樣子。可憐不知他有多想。

由此可見綠營人物毫無是非、善惡、正邪觀念,滿腦子只想掌權。他們當然也無視人民福祉、社會前途、國家未來。在這種情況下還有一大堆類如「生人勿近」裡那種半死活人做為他們的擁躉,實在可悲至極。

馬總統沒有錯,王國賊確實關說。100%錯的一方現在居然要罷免 100%對的一方,這是什麼樣錯亂顛倒的世界?支持王國賊的人都瘋了嗎?

非常希望立刻回到老蔣時代,把這些國家亂臣賊子一個個抓起來槍斃!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3:55
陳明義 call out 陳守煌!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16:13
已發表. 請審閱! 謝謝!
http://blog.udn.com/alzlee/852043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6 08:29 回覆:
不客氣,略盡一點心力而已。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重司法
2013/09/14 20:20
司法無論如何裁判我都尊重,但事情並未結束,let's se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6 08:20 回覆:

無論如何兩件事已成定局:王國賊被開除黨籍,王國賊立院院長不保,再玩什麼假處分真處分都一樣。

人只有一條路可走:安分守已做個端端正正的好人,否則就是自甘墮落變成壞人。王國賊以及支持他的都不是什麼端正的好人,一句千古名言「大夫無私交」就足以打他們個狗血淋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6 08:27 回覆:

我現在挺高興連勝文當時在永和國小挨那豬臉一槍,也替他高興保住小命。

高興他挨一槍是因為他對王國賊一事竟搞不清楚、算罪有應得;高興他保住小命是因為他雖豬頭豬腦、然罪不致死。

Anyhow 此君腦滿腸肥,此生應無大患。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4 01:06
收到, 非常感謝!  我會找時間弄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的紅線」令人齒冷
2013/09/13 15:08
每當我眼見王國賊“「踩到馬總統的紅線」”這句話就不禁怒火中燒!

怎麼,非法關說是「馬總統的紅線」,不得逾越,不是你我的紅線?之於你我...ㄟ...沒關係嗎?

這是何等低下的現代公民意識?中華民國除了馬英九外其他都是豬羊貓狗嗎?

讓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某甲記者曰王國賊「踩到馬總統的紅線」所以如何如何被鍘。

隔天不巧剛好有個流氓某乙闖該某甲記者家的空門,我們就不要太過份說什麼流氓某乙殺人放火,就說劫掠一空好了。該流氓某乙被逮後因認識王金平而拜託王國賊關說法務部,後來導至無罪開釋。怎麼樣,甲記者你還要不要說王國賊「踩到馬總統的紅線」?你自己有沒有紅線?國法是馬總統ㄧ個人的還是全國人民的?

講「馬總統的紅線」的人觀念還停留在帝制時代,此人第一、以為法律是為一人而設,第二、以為違法是因違背該一人之法,不是違背一國之法,第三、自己則無所謂,即便被奸人所害家破人亡也 OK,因為該奸人踩的是「馬英九的紅線」,不是自己的紅線;自己只是豬羊貓狗,無所謂紅線黑線。

對這種人我說,你這麼喜歡當豬羊貓狗 or 奴才僕役,不如早早自殺重新投胎回到從前一償宿願。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12:36

萬應公喔?小花記得去高雄舅媽家的時候表姐或表哥帶我鹽埕區吃飯會經過一間『萬應公廟』~我問那是拜什麼?誰在拜的?表哥簡單回答:來拜的都是王八跟妓女~供奉的是海邊檢到的漂流屍,動物也好,人也好,統統撿骨在那裡。所以,小花貓現在有點搞不清楚那些人是在捧他還貶他老王?我還是希望馬總統這次挺住,老王為了養老金是一定會奮力反擊,希望特偵煮也加油。另外,我舅舅說過老王當不分區立委,其實在家鄉路竹的票開得很低,是吊車尾上的,所以不要以為他的『鄉親』真的挺他。我還是很氣台灣那麼多無法無天,視法為無物的人,我不是馬總統的鄉親,我也不需要我們總統會作人,但是我這次挺他!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3 13:48 回覆:

王國賊大奸似忠目無國法,天地不容。任何自以為高於國憲膽敢違法亂紀者終將自食惡果,何況「立法」院長?

王國賊的言行恰是當今臺灣社會整體價值錯亂的一個縮影。今天任何人身在臺灣如果感覺這裡不對那裡不爽,就應該從自己安身立命的理念開始檢討起。

讓我給妳四個人,這些人有必要深切自我反省:李燈灰、吳伯雄、連戰、宋楚瑜。

為什麼此四人?因為他們都是王國賊的「好朋友」。都是些有頭有臉之輩,但以與國賊交情深厚故,人格令人不能無疑。

高某絕對不會是王國賊的「好朋友」,馬英九也不會是。地球上仍有絕對正義這回事。黑的東西永遠不能叫白,錯的事情永遠不能算對。

讓我們重溫王國賊事件的重點:王國賊假立法院長之尊為刑案纏身的柯國賊關說法務部,至使該部部長令下屬檢察官勿對柯某案件進行上訴,讓柯國賊逃過原本應受的刑責!

王國賊罪無可逭。Let's face it,這種枉法行徑在老蔣時代極可能就是槍斃一途。開除黨籍算客氣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3 14:23 回覆:
個人不論政治(政治看的是立場無關對錯),只論是非曲直。至於政治代價相信馬總統自己最清楚;那麼老百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清楚嗎?要做主人翁自己還是做政客的棋子?端看老百姓自己了!
長期以來關說不止存在司法,國稅局、警察單位更甚。若老百姓還要被政治人物用政爭模糊焦點,那麼台灣真的沒救了。有怎樣的老百姓就有怎樣的政府,當有一天委屈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老百姓苦無特權可以關說時,不要再抱怨了默默承受吧!老百姓若不反思,錯過這次機會那就真的無語了。
關說只是一個事件,只有支持關說與不支持關說,這麼簡單的邏輯一點都不會失焦。現在口水如此氾濫老百姓要提高自己的素養,才能明白、分辨不讓政客當棋子牽著鼻子走,若支持的是人,才會模糊焦點才會要說兼顧情、理、法...陰謀論…等,但弱勢的老百姓在面對司法、酷吏、警察單位時卻無法招架關說下的情、理、法時,您還認同那些支持關說的口水嗎?若支持的是事,那就毫無情、理、法可言,改革本來就無情不是嗎?全民一起來加油,不支持關說。趁此機會好好檢視一下檯面上政客的發聲吧。
個人對馬總統也很失望,但這次要舉雙手雙腳支持馬總統按讚!希望不是雷聲大雨聲小!全民一起來支持!


全文網址: 四大家族 被爆馬斬王導火線 | 馬主席揮淚鍘王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8159000.shtml#ixzz2ekcoN2NT 
Power By udn.com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09:59

新竹某大學化工材料系的吳同學是八十二年十二月卅一日出生,昨天得知八十二年次以前的役男仍要入營當兵,忍不住飆出髒話


不知道吳同學有沒有上凱道高呼馬英九我是主人,若有,只能說他求仁得仁了,飆啥子髒話?大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09-13 13:27 回覆:

盡國民義務服兵役是光榮好事一件,飆什麼髒話?如果大家都不當兵那麼敵人來襲時誰來保家衛國?到時不止一人死還全家死,誰還能飆什麼髒話?

這傢伙應該讓他服終身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刁民效應初顯現
2013/09/13 06:44

電視新聞謂因募兵效果不彰,徵兵制年限將往後延,民國 83 年前出生男子將須服義務役

這顯然是洪仲丘事件的後續效應。當初口罩姊率領 XXYY 聯盟大肆醜化國軍時就已經有人看出未來將無人願意入伍服常備役。彼時洪家大姊多囂張啊,儼然可以一個小女子左右軍國大事!那是民進賊黨罵得多兇、多狠啊!

現在好了,國軍被刁民鬥臭鬥垮了,大家...嗯,一個個給我乖乖來當兵吧?還有誰有什麼話說?

Don't worry,有的。民進黨照例第一個跳出來痛批政府無能,詳細內容我連看都不看。匪就是匪,匪講話有什麼好聽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