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妮毫不意外的又在 LPGA 賽事裡一馬當先
2011/10/10 02:11:09瀏覽1101|回應3|推薦40
今天星期日,翰娜銀行盃進入第四天的決賽階段,排行榜上前十二名只有一個美國人,其餘十一名都是亞裔,其中十人都是韓國人。

韓國女將真了不起!

關鍵在這十一女將中的唯一非韓國人,她恰好是來自我們中華民國的,現在排名世界第一的,信心滿滿兼遙遙領先群雌的,讓別人都得去看心理醫生的,女子高球界的老虎伍滋的,目前在賽事裡排名第一的曾雅妮!

雅妮加油!為自己也為我們奪得今年的第五座冠軍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5721892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六冠
2011/10/10 18:12
妮妮又拿到第六冠, 而且是在韓國主辦的賽會上 , 痛快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1-10-11 02:23 回覆:
韓國頒獎的人臉都歪了。

我懷疑可能主辦者有人在惡狠狠的盯曾雅妮腳上的襪子 — 不知是第幾代的電子襪?

算是狠狠摔了老韓兩記大耳光!

韓籍的漂亮寶貝魏聖美高球場上作弊幾次被抓,還是惡性難改。

韓國人就是韓國人,入了美國籍還是一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必須作弊,否則贏球無望
2011/10/10 03:11
不好意思,是雅妮的第六冠,不是第五。

還有,剛才回到電視機前一看,雅妮已經被人澆的一身濕答答的,原來她已經贏得比賽!曾雅妮硬是要得!

第二名的韓國崔娜英(音譯,沒查證、確認,不重要)功虧一簣,飲恨敗北。

搞了半天,翰娜盃原來是韓國的賽事。

頒獎典禮不到三十秒已經完成,想來韓國非常不爽吧?美國的轉播裡我在廚房忙著都聽到 “unhappy” 這個字。

哈哈哈,韓國佬們,eat your heart out!高爾夫球場上繼續努力,也來搞點像貴國在跆拳道比賽裡那種見不得人的骯髒手段吧?不然你們要怎麼贏?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妮子
2011/10/10 03:09
這小妮子兩年多前見她就有擔當與豪氣.
果然,一飛衝天!世界第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1-10-10 03:19 回覆:
接下來的轉播剛好是老虎伍滋在 Fry's 盃裡如何掙扎的情節。

我說老虎啊,搬到雅妮家旁邊,日夜向她請益吧?雅妮現在在 LPGA 裡如日中天,你若放棄不必要的男性沙文主義,是可以從雅妮那裡獲得許多寶貴意見的。

男女平不平等?平等的話,就不要不好意思。

況且雅妮沒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私生活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