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比雙北變電所大爆炸更勁爆
2021/12/14 13:55:36瀏覽1429|回應8|推薦29

蔡英文+民進黨+人妖唐鳳以爲美國好耍是自己沒常識兼沒知識。美國爲什麼在民主峰會上瞬間讓唐鳳突襲的地圖消失?因爲蔡英文以爲美國可以像臺灣那樣隨她愛怎耍怎耍。

我拼命想想出一種恰當的語句來形容蔡英文+唐鳳的糗態可是力有不逮,勉強要講就是武大郎穿高跟鞋打 NBA 強迫麥可.喬丹蹲下來蓋他火鍋。請問 Michael Jordan 是應該要笑還是要哭

我一點都不想當蔡英文的爸爸。人怎樣生養出這種女兒?H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819189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本來就屬於中國
2021/12/16 02:59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只是個地方,地方當然必須屬於國家,所以台灣屬於中國殆無疑義。而台灣所屬的中國叫做中華民國,這是馬曉光沒有說出的真相。等中華民國死了,台灣就可以屬於那個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中華民國會死嗎?很難講,說不定先死的是人民共和國。畢竟中華民國已經存在 111 年了,哪個中國先死誰也不知道。民進黨確實低級,舉世公認,但民進黨不代表中華民國,只是目前暫時竊據,而中華民國可不是人民共和國可以相提並論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ch is life
2021/12/15 14:59
四十四年前的 1978,民國六十七年暮冬,我完成成功嶺三個月+陸軍步校(衛武營?)三個月的預官訓,在韋昌嶺等候補給艦運載我到馬祖南竿外島的西莒就任少尉步兵排長的當時,在韋昌嶺小營房裡被個小兵叫住,仔細一看是大舅二子的表哥。

兄弟意外相見分外欣喜,原來表哥剛從外島退伍回臺,我剛好要搭他的運補艦去馬祖、西莒。當時真是悲喜交集。我知道他剛從哪裡回來,他知道我要到哪裡去。

兩年後退伍返台,在臺工作幾年後成家、赴美、求學、立業、安身立命,也算順利成功。表哥在臺創業有成,最後等於包辦全世界汽車產業車窗機械、電動開關裝置,很是風光。Last time I knew, 他給長女的嫁妝達臺幣八億,非常嚇人。

大舅過世後我沒再與表兄姊們聯繫,一方面地理隔絕,一方面時空曠遠,再者癘疫逼人,連回個臺灣也好像遙不可及,感觸可謂良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侯友誼
2021/12/15 13:3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5 13:57 回覆:
台灣人要提防侯友宜變成下一個陳時中,我沒在開玩笑。

三年前的陳時中多可貴呀?連魚子醬都崇拜他,到快死,只有不長眼的高本衲像鍾魁在捉妖,到快死。陳時中現在怎麼樣?鍾魁我長不長眼?

高本衲沒有要任何人來崇拜,我只要大家不崇拜陳時中(之類人等)。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好像很強進臺積電或蘋果惠普 IBM 搞系統 etc 飛黃騰達賺進大筆鈔票,但在關鍵時刻聽聽真正知道的人講的話...不.會.死。

這種人間悲劇還要演多久、多少遍才能在臺灣結束?你可以智商不夠高,見識不如人,器解不太堪,人不怎麼樣,但認同比你強的人真的...不會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從不 543,什麼都沒在怕,而且不需要 anything
2021/12/15 12:2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5 12:20 回覆:

事實還不夠清楚嗎?台灣人就是挺民進黨啊!我常說台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這裡有人能反駁嗎?八年前我就被大學同學在臉書上反問:「同學你有事嗎」?

我有事?經過陳水扁的八年,好吧他貪污算個人行為,不計。蔡英文這五年來你有何感想?特別是全球癘疫之下的民進黨政府疫苗政策?你對你被施打疫苗的經驗非常滿意?你很喜歡高端?你認為高端比 WTO 認證的外國疫苗有效?過去一年你都沒在害怕可能會死?你覺得陳時中蔡英文民進黨都有在保護你們全家?

如果 2024 民進黨再度贏得總統大位,身為台灣人的你要對我說什麼?台灣人有沒有三分之二心理變態?Yes or no 一個字!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5 08:26

格主提到他是蔡爸爸的女兒,就如同提及她是唐爸爸的兒子一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5 09:21 回覆:
父母對兒女有嚴肅責任,一如人民對政黨有嚴肅責任。我向來反對人民對政黨哀哀求告,因爲政黨是人民養出來的,不可本末倒置。民進黨卡 BNT 疫苗的當時,張小燕「跪求」蔡英文政府「高抬貴手」的做法在我看恰是德之賊。張小燕教育程度低,所以我不忍苛責,但她的心態是錯誤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親土親
2021/12/14 16:21

隔座橋的史丹佛 QM 女學者在量子糾纏研究上有新進展,來聽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詠物兼抒情
2021/12/14 16:15

石川小百合這首珍島物語不錯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4 16:18 回覆:
點 YouTube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4 15:26

          看在繼承了數十億財產的份上,

          耍耍別人,娛樂自己...

          好像也沒差嘛?

          噗哧!啾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4 16:21 回覆:
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