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實人講真心話,核四廠長話從頭
2021/11/21 12:43:43瀏覽2023|回應6|推薦25

上面蔡同學的臉頰腫得像 chipmunk(花栗鼠)塞滿堅果嚇我一跳,後來一想應係網路搞怪有人惡整。

核四辯論反方的許永輝顯然昨是今非,爲政治服務斧鑿明顯,不足爲訓。光一個所謂「核四拼裝車」這種話語我就可以問:「你成胎的當時,精子來自爸爸卵子來自媽媽,你是什麼車」?這種人莫名其妙,我不明白爲什麼他不能堅守學術正軌不向民進黨屈服非常可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554591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5 04:51

     好文,大推喔

     啾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5 13:17 回覆:
哎喲,不好意思。害羞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2 08:05

我不明白爲什麼他不能堅守學術正軌不向民進黨屈服

因為在所謂的台灣民主政治之下,說實話的人可能會遭錦衣衛衝進家中施暴,或其他攻擊方式,所以只好向政治投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2 10:15 回覆:

所以臺灣正在承受臺灣人自己心甘情願無腦選擇蔡英文民進黨黑幫的苦果,抱歉這話難聽也沒人喜歡,但只要無人能駁就代表是正確的表述

我只希望第一、臺灣未來還有機會回復正軌,第二、臺灣人的多數知昨非覺今是,改弦更張,棄暗投明

如果人民愚昧無知,枱面上將永無正派的政黨和適格的人選,不只民進黨也包括國民黨。講白了就是「武大郎養夜貓子,什麼人玩什麼鳥」。人民什麼樣子,總統就什麼樣子,政府就什麼樣子,國家就什麼樣子。再善良無辜也沒用,事實已經證明如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同學不是常人
2021/11/22 03:0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2 03:08 回覆:

蔡英文生平最怕兩件事:當年反核四錯誤、現有可能被推翻;她論文造假、博士學位也偽、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蔡同學兩大神主牌岌岌可危矣!

其實「假人」真的很可憐,因爲她們跟正常人ㄧ樣人生也有很多目的、渴望,情有可原。問題這種人多本事有限,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於是學會詐騙。詐騙也是一種「術」,應有它的效果,所以不無可行性。可是問題像吸毒,人一旦開始騙就得一直騙下去,雪球越滾越大不可收拾。所以蔡英文現在只好發動國家機器「通緝」揭發她假論文案的彭文正(博士),和指使人格掃地的許永輝(博士)出來污衊核四,遂令畢生學能只爲做一件對的事:「把核四蓋好,造福國人」的前廠長(博士)老淚縱橫。

這三位都是真博士,可是居然能被假博士蔡同學整得焦頭爛額,不要問高本衲爲什麼她「可以」,你知道我會說什麼的。

高本衲是真的「真人」,唸高中全班第一(經常),唸大學全班最末(always),留美後又全班第一(當然),這有什麼好隱瞞作假的?蔡同學臉皮忽薄忽厚,一顆心忽然柔軟又忽然陰狠,非常奇怪,絕非常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稱「核四安全」被要求「閉嘴」?! 前廠長落淚怒嗆蔡英文│中視新聞
2021/11/22 00:53
核四前廠長王伯輝坦言"深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華核工很厲害的
2021/11/21 14:12

高本衲上大學的當時正是臺灣風潮從物理轉向電機的年代,電子和電腦是精中之精,銳中之銳,填志願時尊敬是尊敬但沒填清華核工啦。不過來美後交友多臺清交,清華核工出身者在所多有,後來工工更極流行,引領風潮不在話下。大陸的北大清華浙大等名校出身專才更多不可勝數,美國自己高校碩博士更如過江之鯽,算也算不完。

在人才濟濟的美國高科技社會特別是舊金山灣區的矽谷大本營,「千里逢迎,高朋滿座」、「童子何知,躬逢勝餞」、「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是很普通的現象+感覺。

「鍾期既遇,奏流水以何慚」?很可以的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蔡英文心無理念中無神主胸無定見腦缺豆腐不是亂講
2021/11/21 13:20

蔡英文必欲去核四而後快因爲馬英九以前打死不肯追她啦!跟柯文哲必欲去大巨蛋而後快一樣,因爲那是前政敵郝龍斌的政績啦,懂不懂?

蔡英文爲什麼執政兩任仍不敢拆核四?民進黨爲什麼至今不敢用大砲轟掉中正紀念堂老蔣銅像?想ㄧ想啊!

別以爲他們有多驍勇善戰,這幫人都是如假包換的孬種,這種人我見多了。你拿刀跟他相屠他一定退!